中免集团门店积极复工助力提振消费 多重礼遇迎新春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3-01-12
调整字号大小:

2023年伊始,伴随防疫、出入境等政策的优化落地,一系列“强信心、稳经济、促发展”政策实施,叠加新春节日气氛的助推,国内旅游消费市场强势复苏,传统免税市场也迎来了新发展阶段。中免集团践行央企责任,积极有序推动各地免税店全面复工复产,通过推出多重福利优惠、打造花式新春消费场景等方式加码春节营销力度,升级“年味儿”助推传统免税市场回暖。

《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印发后,中免集团积极响应,发挥全球最大旅游零售运营商的影响力和执行力,全力做好口岸等免税店恢复生产经营的各项准备工作。截至目前,中免集团旗下传统免税店中已有超过70家免税店恢复经营。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活跃免税消费市场,中免集团旗下各门店推出了丰富多样的新春促销活动,通过折扣优惠、组合销售、买赠满减等活动吸引消费者到来。

其中,广州机场免税店推出香化类产品可享受多买多折优惠的促销活动,满足消费者新春囤货需求;过新年,年礼少不了,店内还有进口酒、精品类产品福利,让消费者一站购齐纵享乐趣。

除了丰厚的购物福利,中免集团旗下各免税店还着力打造富有年味儿的新春消费场景,形象焕新搭配折扣福利,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满满“新”意。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