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游泳中心冰壶场今日正式开放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3-01-14
调整字号大小:
冰上运动中心冰壶场 [国家游泳中心 供图]

1月14日,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冰立方)冰上运动中心冰壶场正式对公众开放,迎来小年开门红。

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三,也是我国北方的传统小年。冰上运动中心冰壶场在正式开放日的当天,迎来了首批冰壶爱好者。他们体验的冰壶场赛道是由服务过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中方制冰师打造,冰壶均是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同款。

游客在冰上运动中心冰壶场体验冰壶运动。 [国家游泳中心 供图]

在这些冬奥标准赛道上,爱好冰上运动的游客与家人、朋友们可以进行一场趣味冰壶比赛,包括举办个人挑战赛或者双人PK赛,通过游戏积分、亲友互动等,共同体验冰壶的智慧与力量。

国家游泳中心通过对场地温度、湿度等参数进行长时间的调校,按照奥运标准打造出冰壶赛道,场地景观以“旭日东升”为理念,赛道上融入大量中国传统元素,为游客带来全方位高品质体验。

游客在冰上运动中心冰壶场体验冰壶运动。 [国家游泳中心 供图]

冰壶场地中所使用的冰壶、冰壶刷、起踏器等物资以及场地四周张贴的景观标识,均为冬奥会赛时使用,最大限度保留了冬奥会宝贵遗产。

冰上运动中心位于国家游泳中心南广场地下11米,内设滑冰场和冰壶场。冰壶冰面面积约900平方米,对标奥运标准,设置四条45米×5米标准冰壶赛道。

冰上运动中心中心地上入口 [中国网 蔺丽瑶摄]

为了更好地推广冰壶运动,冰上运动中心冰壶场还推出丰富个性的服务产品,包括半道冰壶体验和冰壶包道体验,并为不同年龄的冰壶运动爱好者提供科学专业的冰壶培训。游客可通过“水立方”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购买半道冰壶体验票,冰壶包道体验、团建、培训服务可致电400-620-2022咨询预约。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