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新春撬动新增长 中免集团加速复工复产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3-01-18
调整字号大小:

随着春节临近,城市活力不断上升,人们的消费热情持续高涨。中免集团旗下各口岸免税店也迎来了全面复工复产大潮,借势农历春节的节日经济热点推出了一系列春节活动,并升级店面形象,整装待发迎接消费者的到来。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进境免税店已于1月11日正式重新开门迎客,目前浦东机场1号航站楼和2号航站楼的进境免税店以及2号航站楼出境免税店共计7家店铺已恢复营业。此前,为了迎接顺利开业,销售人员第一时间进入店面进行保洁、修整、铺货,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了2000多个品种总计4万余件商品的上货及陈列工作。同时,免税店还推出了诚意满满的主题活动,来回报消费者的购物热情。

在接到复工复产通知的第一时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免税店和大兴国际机场免税店就开启了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后勤保障及时到位,商品准备有条不紊,及时高效落实了店面视觉陈列指引及灯箱广告更换等工作,用年味十足的广告灯箱、喜庆的红色海报装点烘托气氛,力求让每一位旅客感受到浓郁的中国新年氛围及温暖的问候与关怀。同时,针对航班的陆续复航启动会员唤醒与招募、机场合作与共赢、品牌活动与创新等主题营销计划,进一步强化员工服务意识,积极迎接春节客流高峰。

昆明机场进境免税店也在1月8日接待了恢复营业后的第一批旅客。为了能以全新的面貌服务旅客,免税店不仅在店面装饰上下足了功夫,工作人员更是精神振奋、干劲十足,以专业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迎接到店的每一位旅客。

随着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客流增长,长沙黄花机场免税店紧密配合机场要求做好门店的消杀工作,以求全方位为旅客提供安心、舒适、安全的购物环境,免税店员工也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接待广大旅客。

新年新气象,厦门东免公司全体员工穿上了新工服,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四海之宾。其中,五通码头免税店进行了全面的清洁消杀,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单位做好报关工作,技术人员连夜加班加点调试网络、收银系统、监控等设备,保障硬件设备的顺利运行,同时组织员工做好复航岗前培训,为旅客提供高质量的贴心服务。

随着宁波机场国际客运航班陆续开通,客流量也将迎来新一波高潮,宁波机场免税店进一步优化服务,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力求为宁波机场出境旅客提供舒适贴心的购物体验。

在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的支持下,中免集团各店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春节购物潮,秉承“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理念,以丰富多元的产品和温馨舒适的服务,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多维需求,激发旅游零售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