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伴我“熊芯”》首映热闹非凡又温暖治愈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3-01-18
调整字号大小:

“熊出没”系列年年都不缺席。春节档电影《熊出没·伴我“熊芯”》周日在北京举办全国首映礼,许多“熊粉”和亲子家庭化着熊妆来看《熊出没》。出品人尚琳琳、导演林永长、后期制作总监张秉君携熊大、熊二、光头强也出席了首映,与首批观众分享电影的幕后故事。

主创合影 [华强方特 供图]

该片是《熊出没》系列电影的第九部,也是熊大、熊二的妈妈在时隔八年后首次正式出现在《熊出没》电影中。谈及创作初衷,出品人尚琳琳表示,“八年来我们不断收到观众的疑问,问熊妈去哪儿了,加上这几年呼吁现实主义作品的回归正在成为潮流,所以我们决定让熊大、熊二回到梦开始的地方,让他们用历经冒险所获得的成长来守护久违的亲情。我们把它定义为一部用科幻的想象呼吁现实的陪伴的作品,希望在经过三年疫情后的这个春节,用这样一个双向奔赴的爱的故事,给每一个家庭带来亲情的慰藉”。

片中,生活应用形万能机器人、机器狗、机甲装备、人工智能等大量科幻元素让观众目不暇接,极具想象力的场景设计、精彩的动作戏、充满张力的对抗等让观众看的直呼过瘾,熊大熊二营救妈妈的高燃戏份,让观众连连赞叹:《熊出没》从没让人失望,又一次突破了自己。

现场还有许多妈妈观众争相表达:熊妈妈照看小熊们“简直就是还原了我的生活”。导演林永长透露说,他曾与无数妈妈们共同探讨的创作过程,主创团队从真实的生活参照出发,完整呈现了熊妈妈的“成长心路”:从一开始不会照顾小孩的手忙脚乱,到与孩子建立情感,学会照顾和保护他们,一直到最后与孩子重逢后的彻底觉醒……引发了现场观众们的强烈共鸣。“能够打动观众的,要真实、真诚。”他强调说。

后期制作总监兼熊二配音张秉君在现场也表示自己看到台词本的时候非常感动,他说:“中国人在表达爱意的时候是非常含蓄的,但熊二可以非常毫无顾忌地喊妈妈,瞬间变回到黏着妈妈的小朋友,这些小细节做的很好,情感非常细腻!”

《熊出没·伴我“熊芯”》终极海报 [华强方特 供图]

《熊出没·伴我“熊芯”》即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