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游泳中心新春六大主题活动掀起寒冬游乐热潮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3-01-30
调整字号大小:

兔年伊始,喜乐如新。在全国人民喜迎新春、欢度佳节之际,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冰立方)举办新春系列主题活动为游客朋友送上新春祝福。

此次新春系列活动主要涵盖六大主题,结合场馆设置优化升级、活动内容丰富创新、游客互动暖心共享等特点,推出“水立方新春市集”、“冰立方冰迷欢享季”、“旅游参观优惠联票”、“水立方冬令营”、“带文创纪念币回家”、“福里有壶图”等重点活动。

创意新颖独特的文化活动、高新科技交互的游客互动、冬季奥运级别的冰上运动,为春节期间的冬季游玩奉献了一份饕餮盛宴,受到游客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好评。

“水立方新春市集”--好吃又好玩

1月23日-27日(正月初二至初六),由国家游泳中心主办,北奥集团、新隆福公司共同支持举办的“水立方新春市集”面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开放。

新春市集“好吃”又“好玩”,云集十余家商户、近50种商品。美食有“上上签”糕点、宫廷特色椒麻鸭翅、刘记酱卤熟食等非遗食品,更有老北京传统小吃咯吱脆配红酒的新颖吃法。趣味活动有欢乐套圈、多米诺骨牌、拼图游戏,通过搭建木质拱桥、气球穹顶了解古代中国造桥技艺,还有手作摆件、新颖DIY、特色印章等。

“冰立方冰迷欢享季”--体验一秒成片

1月21日-27日期间,国家游泳中心推出“冰立方冰迷欢享季PLUS”新春系列活动,游客朋友在指定时段享受冰立方冰上运动中心滑冰不限时的欢享福利。

冰迷们参与“一秒成片海报墙”活动,拍照并发微博,同时添加“冰立方冰迷欢享季”话题进行线上互动。线下活动进一步提升冰迷的实地体验感。1月14日-2月28日,冰上运动中心推出半道冰壶挑战赛120元投壶16次。1月24日-27日期间,冰立方南广场地下M层冰迷之家开放冰迷沙龙活动,设置休息区、图书角、多米诺骨牌体验区。

“参观优惠联票” --联动游览冬奥场馆

1月18日,国家游泳中心与国家体育场、国家速滑馆联合首发北京冬奥会三大标志性场馆三馆参观优惠联票,以及国家游泳中心、国家速滑馆两馆参观优惠联票,市民持“北京市公园游览年票”也可以入场馆参观游览。

“水立方冬令营” --冰上运动新体验

国家游泳中心第二期“庆祝冬奥一周年冰上项目新体验”冬奥主题冬令营于1月20日顺利闭营。为期五天的冬令营共有24位小营员参加,由国家游泳中心员工深入一线担任随营老师,作为亲历者讲述冬奥故事,活动收获人气口碑双丰收。春节后特别加开两期,第三期1月30日-2月3日、第四期2月6日-10日。

冬令营活动与课程精彩纷呈、寓教于乐,包含门票、特色午餐、冰壶知识与战术学习、冰壶与滑冰体验、探秘场馆科技设备后台区、大型多米诺骨牌拼搭、特色手工制作、冬奥知识课堂。参加活动可获得北京志愿服务计时、活动证书、知识竞赛答题礼品、水立方手办礼、统一冬令营服装和活动期间意外保险。

“文创纪念币” --把水立方带回家

新春佳节期间,国家游泳中心场馆旅游人气节节攀升。国家游泳中心举办的新春系列活动还包括在南商业街上陈设一款水立方纪念币自动售卖机。游客在选好款式后可以用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支付,购买印有“水立方场馆造型”、“水立方小伙伴”卡通形象的纪念币。纪念币有镀银、镀金、卡通彩绘多个款式,面市即引发游客热购,场馆多次补货满足游客热情。

“送福欢乐多” --福里有壶图

新开张不久的冰立方冰壶场光鲜亮丽,吸引了众多冰迷拍照打卡、上冰体验。壶福谐音,冰立方特意为前2023名入场的游客准备了带有冰壶元素的福字,送上一份独特的新年祝福。

作为北京冬奥会的重要遗产,“冰立方”冰壶场赛道由服务过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中方制冰师打造,冰壶均是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同款,场地通过长时间的温度、湿度等参数调校后,最大程度按照奥运标准打造冰壶赛道,为游客带来更好的体验。

自1月14日至2月28日,“冰立方”冰壶场推出半道冰壶挑战赛,游客既可以参加单人积分赛,也可以采取双人PK的形式,在游戏中掌握冰壶规则和技巧,感受“冰上国际象棋”的特殊魅力。

       未来,春节系列活动将继续延伸扩展,持续举办“小小讲解员”活动、展开“冰壶青少年”培训、助力各类团队建设活动、推出一系列兼具实用性、艺术性、创新性的文创产品等,促进传统佳节、非物质文化遗产与冬奥品牌文化有机融合,努力打造文化体育消费地标,主动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