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免成功获评国资委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3-03-14
调整字号大小: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印发《关于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成功获评国资委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称号。


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是国务院国资委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决策部署,深化创建示范、管理提升、价值创造、品牌引领“四个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目的在于加快建设一批主导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的龙头企业,培育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和单项冠军企业,在不同领域形成百家以上不同层级的典型示范企业。

近年来,中国中免在中国旅游集团的领导下,以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旅游零售运营商为战略目标,不断通过深化改革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专业、精细、特色、创新各方面均有优异的表现。此次入选表明国务院国资委对中国中免创新能力、治理能力和市场地位等综合实力充分认可,对于企业进一步提升行业地位、树立品牌形象、保持高质量发展必将带来积极影响。

下一步,中国中免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深入做好创建工作,聚焦促进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持续深耕主业领域,提升对客服务能力,树立优质品牌形象,践行“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专业突出、创新驱动、管理精益、特色明显的世界一流专精特新企业。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