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向未来”奥林匹克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3-03-14
调整字号大小:

与会嘉宾与小学生代表在冰立方冰上运动中心共同参与冰壶运动并合影留念。

3月13日,是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闭幕一周年的日子。当日下午,纪念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活动暨“冰雪向未来”北京市中小学生冬奥场馆奥林匹克教育系列活动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冰立方)正式启动。

约百名北京市中小学生代表以及冬奥小记者齐聚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冰上运动中心,共同见证了活动启动仪式。世界滑雪冠军、首都体育学院冰雪运动教师满丹丹也来到冰立方冰上运动中心参加活动,并和学生们分享了自己青少年时期刻苦训练的经历和代表国家参加国际体育赛事的感受。

活动正式启动后,北京市中小学生代表在冰立方冰上运动中心进行了冰上展示,在冰壶场地参与体验了冰壶活动。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