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五赴进博 携创新产品助力健康中国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3-11-09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共享中国机遇、促进交流合作的国际化舞台。通过进博会的平台,辉瑞已有8款创新产品从展品变为商品,切实造福中国患者。今年五赴进博,体现出辉瑞对于进博平台的充分肯定,以及一如既往植根中国、造福中国患者的承诺”辉瑞中国区总裁彭振科(Jean-Christophe Pointeau)表示。

在本届进博会上,辉瑞带来了覆盖肿瘤、疫苗、抗感染、炎症与免疫、罕见病、偏头痛六大治疗领域的30余款突破创新产品和医疗解决方案。其中6款创新产品中国首展,包括偏头痛治疗领域两款创新产品、肿瘤治疗的两款重磅产品,以及两款备受瞩目的疫苗。前不久刚刚获批的斑秃治疗药物乐复诺®也在本届进博期间展示。

目前,在诸多疾病治疗领域,仍存在诸多未被满足的需求。辉瑞洞察患者需求,尤其是在肿瘤治疗领域,引入高品质创新产品填补市场空白。

“进博会为辉瑞提供了高质量、开放的舞台,辉瑞肿瘤以此为契机,向公众充分传递了‘科学致胜、共克癌症’的理念。”辉瑞中国区肿瘤事业部总经理王怡亲表示:“此次进博会,辉瑞肿瘤不仅带来了两款全球领先的前列腺癌和血液肿瘤创新药物,也展示了过去一年围绕肿瘤规范诊疗和一站式患者关爱等领域取得的成绩。未来,辉瑞将继续携手行业伙伴,践行‘为患者带来改变其生活的突破创新’的理念,让肿瘤患者在诊疗中‘用得到、用得起、用得对、用得好’创新药物,助力‘健康中国2030’目标的实现。”

本届进博会上,辉瑞带来了两款计划在中国国内加速上市步伐的产品,一是前列腺癌治疗领域的新一代PARP抑制剂Talazoparib。据了解,该产品于今年6月获美国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用于治疗转移性去势抵抗性前列腺癌(mCRPC),并在进博前夕落地中国海南博鳌乐城。目前,该产品已在中国递交上市申请。同时,辉瑞还带来一款多发性骨髓瘤领域双特异性抗体药物Elranatamab。2023年8月,Elranatamab获FDA加速批准上市。

自2019年起,辉瑞肿瘤已连续五年在进博会举办肿瘤日活动,展示创新药物。借助进博会的“溢出效应”,3款“进博首展首秀”的创新肿瘤药物加速上市,实现了展品变商品,为国内肿瘤患者带来了更多治疗选择。

彭振科强调:“目前,中国的医药产业正处于从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随着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推进,中国将步入以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时期。立足新起点,辉瑞将坚持初心,并将我们的新目标融入到‘健康中国’建设的宏伟蓝图中,链接中国市场与国际市场,加速高品质创新产品和医疗服务的引入,携手社会各界,为助力推动中国医疗高质量发展和‘健康中国2030’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