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2023中国建材赞比亚工业园可持续发展报告》正式发布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3-12-29
调整字号大小:

2023年12月,《2023中国建材赞比亚工业园可持续发展报告》正式发布,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来中国建材赞比亚工业园在环境绩效、经济绩效、社会绩效和跨文化融合四个方面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充分展现了工业园连接中非友谊的桥梁纽带作用。

中国建材赞比亚工业园是中国建材集团在非洲大陆亮出的一张国际化名片,是完全实现自主投资、自主设计、自主承建、自主经营的综合型建材产业园。工业园以先进技术、优势产能和优质服务积极推进绿色“一带一路”建设,坚持合作共赢,融入当地社会,走可持续发展道路。


中国建材赞比亚工业园立足“绿色发展”,从建设绿色管理全流程体系、严格执行环保标准、采用节能环保工艺、加强水资源管理和废弃物治理、建立健全环保预警及应急机制、倡导绿色办公等方面,将环保理念、规划融入公司发展,以实际行动绘就绿色发展和谐图景。

在经济绩效方面,中国建材赞比亚工业园依法诚信经营,强化质量管理体系,为当地创造就业岗位,积极推动当地经济发展。截至2023年底,工业园累计为当地创造直接和间接就业机会3000个。

在社会绩效方面,中国建材赞比亚工业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员工的成长和培养,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贯彻最高安全生产标准,持续关注员工健康。2023年6月,中国建材赞比亚工业园邀请中国援赞第24批医疗队来园区为中赞员工开展义诊以及专题讲座活动。

在文化融合方面,中国建材赞比亚工业园尊重多元文化的精髓,并积极组织多样的文化和科学交流活动。同时,工业园重视与社区的共同发展,通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民生基础设施、教育和医疗等领域的发展,深入融入并贡献于当地社会。2023年8月,工业园成功举办“善用资源日——走进绿色工厂”企业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工业园年度优秀员工家属,当地学校师生、医院医生及社区居民等近60名来宾走进“绿色工厂”进行参观。通过开放日活动,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森林工厂”的了解,打破传统工厂的刻板印象。


秉承中国建材集团“创新、绩效、和谐、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中国建材赞比亚工业园坚持践行“善用资源 服务建设”核心理念,赢得了赞比亚人民的信赖与认可。未来,工业园将以实际行动,为加深中赞友谊贡献更多建材力量。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