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陕西省收藏家协会钱币专业委员会年会成功举办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3-12-31
调整字号大小:

图片来源 陕西省收藏家协会钱币专业委员会

2023年12月30日,陕西省收藏家协会钱币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古都西安成功举办。

会上,钱币学泰斗戴志强先生以视频方式发表新春寄语,充分肯定了陕西省收藏家协会主办的第一届中国钱币文化节活动,突破了以往各地钱币交流会重交易轻交流的现象,尤其是钱币专委会组织的两场具有专业水平的钱币研讨会以及钱币收藏与投资高峰论坛,弘扬了钱币所承载的历史文化。

钱币专委会主任宋捷对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在本年度工作中,专委会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丰富了大众的文化生活,弘扬收藏文化,展示了陕西省收藏家协会的收藏实力和学术水平,也提升了陕西省收藏家协会的社会影响力。

此后,专委会向戎畋松、张振龙、杨槐、王泰初、党顺民、阎福善、师晓群、姜宝莲等诸位陕西钱币界领军人物颁发了顾问委员证书,对2023年内取得杰出成就的会员进行了表彰,并展开了内容丰富的学术分享、讨论。

2024年,专委会将继续为广大泉友提供高质量保障服务,持续支持会员的收藏与研究,积极鼓励会员参与学术研讨会、学术论坛等学术交流活动,出版学术专著,发表学术论文,走出去进行钱币文化的传播与普及。值得一提的是,会长宋捷主办的古泉文库也将陆续出版《丁福保钱币研究丛书》《华夏古泉图录》《昭和泉谱》《日本古钱谱》等重量级作品,为钱币收藏爱好者提供优质参考图书。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