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河北雄安新区中科智库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成立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4-03-25
调整字号大小:


3月23日,河北雄安新区中科智库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北雄安新区召开。清华大学、天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江苏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相关领域的教授专家和支持单位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中国金属学会、北京校企合作促进会等社会组织的相关代表及企业家参加大会。

主管单位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臧璇在致辞中表示:“河北雄安新区中科智库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的成立,不仅对雄安新区教育发展研究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对助力京津冀教育一体化发展更是有着长远的意义。我们期待,研究中心的成立能为雄安新区的教育发展研究注入更多的智力资源和专业力量,能通过构建产学研一体化的交流培训合作平台,助力推动雄安新区教育改革的深入进行,更好地满足社会的多元化需求。”

会议宣读了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批准成立河北雄安新区中科智库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的相关文件,审议通过了河北雄安新区中科智库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人选以及《河北雄安新区中科智库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章程》,并推选刘末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主任),李松军为副理事长(副主任),李洪岩、向东、李伟、韩秀月、陈长保、王挺、潘海生、王雪霞等为理事,臧璇、裘涵为监事,韩秀月兼任秘书长。

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刘末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勤勉务实,精准发力,助力推进雄安新区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努力把本中心办出质量、办出影响、办出特色,以实际行动为雄安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还发布了本年度要重点完成组建专家智库——中科智库的工作计划,并宣布将于2024年下半年与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在雄安新区联合举办主题为“以科技创新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的中国科学家创新峰会暨百家县区科技成果博览会。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