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偷腥偏爱哪类女人?
Men more likely to cheat with feminine women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3-06-24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男人偷腥偏爱哪类女人? [资料图片]

男人偷腥偏爱哪类女人? [资料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1日报道,一项新的研究表明,男人更易与长相柔美的女人偷腥。

下巴尖不尖、脸蛋是否丰满是女人外表美不美的标志,同时也是健康、年轻和专一的象征。另外,长相柔美通常来说雌性激素含量也较高,代表生育能力强。

研究发现,女人味十足的长相,最能吸引男人,尤其是已恋爱或已结婚的男人。研究人员对393位性取向正常的男人做了一项网络实验,其中207位非单身。研究人员向他们展示了十张欧洲和日本女人的脸型,分别有两个版本,其中一版用电脑修饰得女人味更足,而另一版较阳刚一点。

结果发现,参与者最想跟女人味多一些的发生一夜情,非单身男人尤其偏爱此类。

斯特灵大学心理学家安东尼•利特尔博士说:“有意思的是,研究结果与之前的研究很有可比性,之前的研究表明,女人在选择短期交往对象的时候,更偏爱长相帅气阳刚的男人。”(编译:刘强)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