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冈主教称耶稣是发微博第一人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3-09-29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梵蒂冈主教称耶稣是发微博第一人 [资料图片]
梵蒂冈主教称耶稣是发微博第一人 [资料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梵蒂冈宗教文化委员会主席拉瓦锡主教称,耶稣是世界上第一个发微博的,因为主的训诫和言论总是“言简意深”。

拉瓦锡主教认为微博的概念并不新鲜,耶稣才是微博的创造者。他说:“耶稣是最早发微博的,他经常用一些不足45个字的短句子,比如‘要互爱’(Love one another)等”。此外,他还将其他现代科技与上帝扯到一块儿。“就像现在的电视,耶稣当年布道也是通过一则故事或者一个符号实现。”

拉瓦锡主教呼吁教会和神职人员充分利用网络的优势向大众传播上帝的福音。他说:“如果牧师对传播福音不感兴趣,那就是渎职。”

拉瓦锡主教本人有近56000名微博粉丝。本笃十六世是第一个玩微博的教皇,现任教皇弗朗西斯也有300多万粉丝。2012年12月,教皇弗朗西斯的第一条微博说:“亲爱的朋友们,很高兴通过微博和你们沟通。感谢你们的热情回复。我忠心祝福所有人。”(编译:刘强)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