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或将于几周内发布智能手表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3-10-17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谷歌开发的智能手表Gem [资料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6日报道,有传言称,谷歌公司目前正在加紧赶制开发其最新的智能手表。如果进展顺利,这款全新的科技产品将在一个月内与全球消费者们见面。

据传,这款名为Gem的智能手表将配备与谷歌智能眼镜类似的功能,包括定制闹铃、日历提醒、收发邮件和短信等。此外,使用者还可以按下手表上的按键来提问题,并通过Google Now来获得答案。

此前,全球知名市场调查公司朱尼普曾有分析显示,可穿戴式智能产品有着巨大的市场前景。到2018年,市场对可穿戴智能产品的需求将是现在的14倍,达到190亿美元。而在所有产品中,智能手表将成为最大赢家,预计到2018年其在全球的市场需求量将达到3600万块。

2012年3月,索尼发布了其第一代智能手表SmartWatch。2013年8月,三星也发布了其首款智能手表Galaxy Gear。

另有消息称,除了索尼、三星和谷歌,苹果公司目前也在研发智能手表,并有望于明年上市销售。(编译:蔺丽瑶)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