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看守所“偶遇”薛蛮子 穿马甲依然在押

Comment(s)打印 E-mail 南方都市报  2014-01-09
调整字号大小:

薛蛮子 [资料图]

薛蛮子 [资料图]

昨日,律师周泽发微博称,在看守所会见刘虎时,“偶遇了穿马甲薛蛮子”。2013年8月,薛蛮子因嫖娼被北京警方控制,9月又以涉嫌聚众淫乱罪被刑事拘留。此后网络名人薛蛮子便消失在公众视野中,此前其微博曾一度显示在线,引来已被释放的猜测,但薛蛮子的微博自2013年8月23日后一直未再更新。

周泽是记者刘虎的辩护律师,昨日,周泽发布微博称:“刚会见了刘虎。他已于2013年12月31日被移送审查起诉。罪名是‘诽谤罪’……今天在看守所还偶遇了穿马甲薛蛮子。”

这条微博随后被删除,但其中关于薛蛮子的消息仍旧引起了网友关注。之后,周泽又以“今日最令人关注的偶遇”再次发布了之前的微博截图。并补充说,他是昨日下午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会见刘虎时,“偶遇薛蛮子接受律师会见”。

职业投资人薛蛮子在微博上拥有超过1000万粉丝。2013年8月23日,薛蛮子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9月2日又以涉嫌聚众淫乱罪变更强制措施为刑事拘留。薛蛮子穿囚服自述嫖娼经历及悔过的镜头,还出现在新闻联播中。(记者 张书舟)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