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妈在动物园门前跳广场舞致大熊猫心律不齐

 
Comment(s)打印 E-mail 央广网  2014-07-30
调整字号大小:

大熊猫 [资料图片]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的大熊猫据说得了“心律不齐”,为什么呢?因为大妈们的广场舞。

大妈们在动物园门前的大块场地上跳舞,喇叭声震天响。不远处就是一座山坡,熊猫馆就位于山坡上。而山脚下的凉亭里,很多大爷大妈聚在一起,铺开巨大的歌词单,挂在一旁的树上,几十个人看着歌词放声高唱。即使爬到山上熊猫馆里面,嘹亮的歌声和跳舞的音乐声还是会时不时地飘进耳朵。这让性格一直比较内向的熊猫“朝阳”很烦躁,心跳加快,呼吸加速。

除了熊猫,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里遭受市民广场舞、唱歌影响的动物还有不少,包括犀鸟馆的一群犀鸟和中心广场边上的长颈鹿。园长沈志军介绍说:“长颈鹿馆边上就是中心广场,每天都有很多人来跳广场舞,从早上7点就开始了,一直到9点多。最近她们比较流行‘僵尸舞’,每天音乐放得震天响。连人都受不了的巨大音响,可苦了广场边上的长颈鹿一家。长颈鹿也是有些胆小的动物,有时候在室内呆久了嫌闷,它们就会到外面运动场来透气,但是广场上声音那么吵,它们呆了一会儿就又不得不进去,特别纠结。”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