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加坡首部合拍片《再见巨人》首映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4-08-15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新加坡首部合拍片《再见巨人》首映

中国网8月15日讯(记者 张锐)8月14日,中国和新加坡首部联合拍摄的青春运动励志故事影片《再见巨人》在北京举办首映礼,这部电影由电影导演、新加坡著名演员郑斌辉执导,并由新加坡著名影星朱厚任领衔主演和制作。

《再见巨人》是朱厚任花费10年心血构思运作的心血之作,是改编自真人真事的青春励志、运动剧情片。首映礼现场,中新两方主创齐聚,包括监制兼主演朱厚任、新加坡出品人朱厚坚、女主演朱颜曼滋和中国十佳名模那广子、男主演李光明。

对于此次影片为何采用的主演全为新面孔,朱厚任解释道,启用新面孔是为了保证故事的真实性,“找那么多1米95以上的名演员,还要会打篮球,那太难了。如果只是外在条件符合,光靠演是演不出那么会篮球的样子”。而真正会打篮球并热爱这项运动的人,如运动场上所见,也常常有假摔、假动作等等,因此出现了有意思的选角考虑:会打篮球的可以演,但会演得不一定会打篮球。这一举动也正是为了还原故事情节足够的真实性,不单只是一场演技秀。

朱厚任说,这是自己10年的心血之作,更是中新第一部合拍的影片,启用新人,也保证了所有投资货真价实的投资到制作上。谈到影片在新加坡试映的成功,朱厚任更是充满希望的竖起大拇指,对大陆的票房市场,期待很大,希望在这也能“小兵立大功”!

《再见巨人》在筹备时,作为导演唯一候选人的郑斌辉,只用了10分钟就答应执导,并且辞演2部电视剧,鼎力加盟。其中还遭到投资商、出品人林德的质疑,最终他用完美的作品征服了所有投资人。作为新加坡家喻户晓的男明星的郑斌辉导演却未能出席在首映礼现场,在记者们的深究下,监制透露:在拍这部戏前,签署的几部影视剧的合约一直等到这部影片拍完才履行,无法抽出档期,特意委托监制带来了“签名版本的篮球”作为对中国影迷的一点心意。

《再见巨人》是一部改编自真人真事的青春励志运动剧情电影,讲述中国、新加坡的少年篮球好手的竞争,他们共同进入一位新加坡篮球界大腕的新苗篮球队培训,并立志提高新加坡篮球水准,为篮球界注入新动力,希望能成为“下一个篮球巨星”。

该片由中国星美影业有限公司和新加坡四叶草电影有限公司、雄厚创作室、天鹰能源有限公司、星和电缆电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新加坡长青地产荣誉呈现的影片将于8月15日全国公映。

1   2   Next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