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三名男子在泰国结婚成一家

 
Comment(s)打印 E-mail 人民网  2015-02-28
调整字号大小:

三名男子拍摄的结婚照

三名男子拍摄的结婚照

刚刚过去的情人节,三名同性恋男子在泰国喜结连理。不过,他们并非是和另外三人结婚,而是共同组成了“幸福的三口之家”。尽管泰国法律不允许三名同性结婚,但是他们根据佛教律法举行了结婚仪式。

《每日邮报》报道,这三人叫做“Joke”“Bell”和“Art”,年龄分别是29岁,21岁和26岁。在婚礼上,三名男子交换了戒指,并认为这是自己最快乐的一天。现在,他们拍摄的结婚照已成为诸多网友津津乐道的热点图片。

1   2   3   4   Next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