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第二卫校一女生宿舍产子 男婴被从9楼扔下摔死

 
Comment(s)打印 E-mail 南海网  2015-04-01
调整字号大小:

男婴被疑从此处抛出 [南海网 刘培远 摄]

男婴被疑从此处抛出 [南海网 刘培远 摄]

3月27日下午16时许,五指山市发生一起女生宿舍产子后,将男婴从高楼坠下摔死事件。据南海网记者调查采访,该女生郝某丽(化名)系海南省第二卫生学校护理班学生。

3月30日,五指山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事人涉嫌犯罪,警方已对其实施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目击者:男婴被从9楼扔下 医务人员到场婴儿已死亡

3月28日10时许,南海网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事发现场,只见现场还存有警方拉起的警戒线,但男婴坠落处已被人为处理过。据当时现场目击者王先生讲,大约是在27日下午16时许,他和几名货车司机正在离男婴坠落30多米远处等待接活。突然听到“啪”的一声响,“当时我也不知道被扔下的是孩子,也没过去看望,随后有女孩子从省第二卫校女生宿舍楼上哭叫,人们跑过去一看,才知道是一名刚产下的男婴。”王先生表示。

“那名男婴很好看,又白又胖,头发黑黑的,估计有6斤多重!”据目击者符先生讲,他跑过去观望时,民警和120还没有赶到现场,随后有人拨打110及120电话,民警和医护人员赶到现场,但男婴已无生命体征。120将生产男婴的卫校女生送到省第二人民医院就医。

据海南省第二卫生学校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生向记者表述,生产男婴的学生为郝某丽,刚来学校读书才一年多。

学校承认生孩子女生为该校二年级学生

28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学生宿舍,有个别女生向记者表示,男婴是从女生宿舍9楼投下来,其他的不方便透露,大多数住在同楼层的女生拒绝谈论此事。

随后,一名叫黄X梅的女生宿舍管理员驱赶记者离开,她一再表示,学校没有发生这样的事,都是谣传。

3月30日,海南省第二卫生学校某科室负责人向南海网记者表示,27日下午在学校女生宿舍生产的女生郝某丽,是该校护理班学生。

这位科室负责人表示,该女生住在A栋宿舍楼9楼房间。该房间标准床位10个,但实际只有9名女生居住。“据了解,该女生大约是在当日下午3点多自己生产,同室的其他8名学生都在睡觉中,并不知情。”该负责人表示。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学校接到报告后,校领导及老师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协助护送该女生到医院进行救治,并协助警方调查。后来,学校还派心理医生到医院对该女生进行心理疏导。

记者医院采访遭陌生男子阻挠摔坏眼镜

3月28日上午,南海网记者两次到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采访,在妇产科记者查到郝某丽的病床号,但病床上已没有病人,记者询问医院护士,医护人员称不方便接受采访。

记者在省二院采访中,遭到一名陌生男子的阻挠,该名男子将记者的眼镜、证件丢向医院急诊门口地上摔坏。记者两次拨打110报警,随后五指山市公安局河南派出所民警介入调查处理。

1   2   3   4   5   Next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