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动画公布全新动画片单 茱莉娅·罗伯茨等献声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1-20

 

 秘密森林里的神奇亲嘴植物与小蓝精灵

VIVO

林曼努尔·米兰达为百老汇著名音乐剧《汉密尔顿》背后的创作人之一,曾斩获艾美奖、托尼奖、格莱美奖、奥利弗奖、普利策奖和麦克阿瑟天才奖,此次他为动画电影《VIVO》创作了主题歌曲。本片导演是执导过《疯狂原始人》的奥斯卡提名导演科克·德·米科,编剧是负责过《身在高地》普利策奖得主琦亚拉·艾蕾葛莉亚·休德斯,获奥斯卡提名的《追梦女郎》《朱莉与朱莉娅》的制作人劳伦斯·马克担纲执行制作人,负责过著名影片《几近成名》的莉莎·斯图尔特任出品人。影片暂定于2020年12月18日在北美上映。

索尼动画历来以创意无穷、制作精良而闻名,此前已经推出的《蓝精灵》系列、《神奇海盗团》、《精灵旅社》等动画电影均在市场上取得不俗表现。总裁克里斯汀·贝尔森也表示到:“索尼动画出品的电影离不开每一位动画师的努力,我们为此感到骄傲。这些电影的数量、种类和质量也证明了索尼动画人的无限创意。”此次,索尼动画一口气公布六部全新动画电影片单,且幕后制作班底之强大、配音阵容之豪华给予了深爱动画、永葆童心的观众们一个不小的惊喜,定会给众多影迷再次留下难忘的回忆。

<  1  2  3  4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