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15活动走进厦门 首次活动实现碳中和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1-07-18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儿童中心对外交流中心主任余冬云介绍,此次与厦门外国语学校携手举办科普讲座将会是一次很好的契机,汇集各界力量,引导青少年学生持续关注生物的多样性保护、气候变化的问题。提高青少年参与生态保护的行动能力,培养具有环境保护意识的新时代公民。

中国儿童中心对外交流中心主任余冬云致辞。

厦门市教育局郑朝南副局长代表市教育局向本次活动表示欢迎与祝贺。他指出,今年3月,厦门外国语学校等40所学校被授予"厦门市绿色学校",作为典型代表的厦门外国语学校十分重视生态环保教育,师生参与学校绿色发展的责任感强,在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等专题教育中成绩显著。厦门市教育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市中小学深入开展环保和可持续性发展教育,将COP15"多样的生命 多彩的世界"的理念和成果在厦门发扬光大。

厦门市教育局郑朝南副局长代表市教育局向本次活动表示欢迎与祝贺。

中国产权协会碳中和研究中心、厦门产权交易中心负责人连炜董事长为学校颁发碳中和证书。本次碳中和证书的授牌,意味着厦门外国语学校成为福建省首家举办零碳活动的学校。

中国产权协会碳中和研究中心、厦门产权交易中心负责人连炜董事长为学校颁发碳中和证书。
<   1   2   3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