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eading
Listening
Translation
Writing
Vocabulary
Forum
Learning English > Speed Reading Test > 
Speed Reading Test
06 19, 2012
The social security circus
我国养老金被曝将出现重大缺口!该预测引来了一番热议。我们的社保体系究竟存在什么问题?今天,就让我们对比一下中美的社会保障制度。
12 14, 2011
Wolf dad's book stirs controversy
“三天一顿打,孩子进北大”,“狼爸”萧百佑火了。这种棍棒教育到底好不好?从“虎妈”到“狼爸”,家庭教育一度引发网友热议。
08 26, 2011
Entering adulthood with Harry Potter (Excerpt)
十年,是孩子成长的时间,也是一部魔法史诗系列电影完结所需要的时间。十年来,哈利•波特伴随着我们一起成长;如今,我们共同迈入成年人的世界。
07 01, 2011
Recruiting them young
喜迎建党90周年,全国上下红色主题活动此起彼伏。大学时入党的你们,是否还能忆起当年面向党旗宣誓的那一幕?让我们重温那段入党之旅吧!
06 27, 2011
The Three Gorges dam and the high-speed trains
今年的大旱,有人归罪于三峡大坝;风生水起的高铁最近也频遭炮轰。那么,这些巨资兴建的大型工程究竟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呢?
05 18, 2011
Questioning the retirement age
早退休好,还是晚退休好?有人愿意趁着身子骨还轻便,卸去重担游山玩水;也有人希望在经验最丰富的时候多发挥几年余热。你属于哪一种?
03 28, 2011
Heroes behind the scenes
地震、海啸、核泄漏……灾难不断的日本成为全世界目光的焦点;为保世人平安而冒死工作的“福岛50勇士”更是牵动着所有人的心。
01 19, 2011
University challenge
这年头,大学毕业生都去摊煎饼、烤白薯、当超市收银员了。我们不禁疑惑:拼死拼活考大学还有意义吗?有吗?没有吗?……
11 11, 2010
Stop eating Hippopotamus? What a load of bull
刚刚在动物园里观赏过各种各样的动物,一转身,就可以在园内餐厅里品尝它们的同胞。这样的餐厅你会去吗?
04 28, 2010
You scratch my back and I'll scratch yours
如果一位要来中国旅游的美国朋友问你:“有什么需要我帮你带的吗?”你会怎样回答?一个被不同文化习俗弄得晕头转向的老外将告诉你他的新发现……
03 30, 2010
US leaves legacy of birth defects in Fallujah: BBC
美国海军陆战队6年前攻占伊拉克战略重镇费卢杰;6年后,这座城市出现了空前可怕的婴儿畸形率。二者之间有着怎样的联系?
02 01, 2010
Why China should abolish the death penalty
中国的死刑,废还是留?2009年12月29日,英籍毒贩Akmal Shaikh在中国被注射执行死刑,这曾一度引发国际争议。
01 06, 2010
'Gadget addict' Great Britain faces a turbulent future
在英国,什么是当今时尚潮人的必备道具:一条Topshop新款牛仔裤,还是一款造型特别的黑莓手机?
11 05, 2009
In the US, it may be the education, not the economy
关于美国经济状况的讨论已不是新鲜话题。美国索里兹伯里大学商学院教授Tylor Claggett认为,其中很多经济问题都直接归根于薄弱的大众教育……
09 22, 2009
World not doing enough on crisis: poll
经济危机席卷全球,各国政府相继采取措施应对。对此,民众的满意度如何呢?看看这项民意调查……
09 22, 2009
Advertising and Adulation: East and West
一位定居北京的美国人发现,中国人和美国人对待成功的态度截然不同。
09 16, 2009
China.org.cn journalist in UFO flap!
中国网记者拍摄到了夜空中的不明飞行物。是夜航的飞机?人造卫星?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