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旅游必去的25个地标景点
Top 25 landmarks in the United States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3-08-29
调整字号大小:

  二次大战纪念碑(National World War II Memorial)

  华盛顿(伦比亚特区),哥伦比亚特区

 

二次大战纪念碑 [daodao.com]

二次大战纪念碑 [daodao.com]

2004年4月29日,美国第二次世界大战纪念碑在华盛顿落成后正式向公众开放。这座二战纪念碑坐落在林肯纪念堂和华盛顿纪念碑之间,是为纪念在二战期间服役的美国军人而建的。

整个纪念馆建成了一个下沉的椭圆形广场,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古代露天圆形剧场。在面向华盛顿纪念碑的那一面,参观者沿着一个个草地台阶拾阶而下就可以抵达纪念馆的中心,沿途可以看到反映美国在二战期间的重要历史事件经历的浅浮雕。在纪念馆的两个方向都建有一个拱形塔楼,塔楼里面各有三只巨大的铜质美国雄鹰举起了象征胜利的花冠。将这些塔楼连接起来的是56根花岗岩柱子,每一根代表着在二战期间美国的一个州或者一个海外领土。这些柱子上还都刻上了铜质花环,它们之间又用一根硕大的铜质绳索连接起来,象征着美国人民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反抗暴君统治的精神。纪念馆有一座弯曲的“自由墙”,上面刻着4000颗金星,每一颗星都代表着在二战中牺牲的100位美国人。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