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旅游必去的25个地标景点
Top 25 landmarks in the United States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3-08-29
调整字号大小:

  无名战士墓(Tomb of the Unknowns)

  阿灵顿,维吉尼亚州

 

无名战士墓 [uutuu.com]

无名战士墓 [uutuu.com]

第一次世界大战停战两年以后,一具法国无名战士的遗体从他的暂时安息地运往巴黎,安葬在凯旋门下,作为国家对牺牲将士致敬的象征。同一天,英国将一具无名战士的遗体安葬在西敏祠教堂,与历代先贤和民族英雄们长眠在一起。美国也做了同样的事情。1921年11月11日上午11时,一个美国无名战士被安葬在阿灵顿公墓。这位无名战士被授予美国国会荣誉勋章(美国最高军事勋章)。按其性质,这个荣誉并不授予某一个人,而是授予所有为国捐驱的战士们。

无名战士墓的白色大理石墓碑面对着祖国首都的政府建筑群,面对华盛顿纪念碑、杰弗逊纪念堂和林肯纪念堂。无名战士墓由美军士兵守卫,他持枪在墓前巡逻道以21秒钟时间走21步,以此频率往返无究,就像钟表一样准确。在白昼,无名战士墓前每小时整点都举行庄严的换岗仪式,这已经成为阿灵顿墓园中的重点观光项目。无名战士墓呈长方形,墓石重50吨,线条十分简洁,是20世纪捐躯疆场的美国人的公认象征。每年有成千上万的游人来到阿灵顿公墓的缓坡上,站在洁白而简朴的无名战士墓前默哀。

石碑的一面是有3个人物形象的浅浮雕:一个左手托着鸽子的和平女神,一个手持棕榈枝的胜利女神,还有一个是紧握剑柄的勇敢女神。无名战士墓朝向圆形纪念堂的一面刻着一段文字:“这里长眠着一个士兵,无人知晓他的名字。”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