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最拥挤景区
Top 10 most crowded attractions in the world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4-10-17
调整字号大小:

  时代广场(Times Square)

 

时代广场(Times Square)[sohu.com]

时代广场(Times Square)[sohu.com]

时代广场又称“世界的十字路口”,是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一块街区,中心位于西42街与百老汇大道交会处,范围东西向分别至第六大道与第九大道、南北向分别至西39街与西52街,构成曼哈顿中城商业区的西部。

时代广场附近聚集了近40家商场和剧院,是繁盛的娱乐及购物中心。百老汇上的剧院、大量耀眼的霓虹光管广告以及电视式的宣传版已经深入人心,成为象征纽约的标志,反映曼哈顿强烈的都市特性。走近时代广场,足以震撼每个人的眼球,四周全是色彩绚烂的霓虹灯和街头艺人,大屏幕上时时播放着新闻、歌曲MV和电视节目。

时代广场堪称世界上吸引游客最多的景点,这里每年都要接纳近0.39亿的游客。

<  1  2  3  4  5  6  7  8  9  10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