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最拥挤景区
Top 10 most crowded attractions in the world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4-10-17
调整字号大小:

  太平山顶(The Peak)

 

太平山顶(The Peak)[btrip.cn]

太平山顶(The Peak)[btrip.cn]

太平山顶俗称山顶,香港最高点,雄居香港岛的西北部,一直是香港的标志。它又称维多利亚峰或扯旗山,是港岛最负盛名的豪华高级住宅区,也是香港最著名的游览胜地之一。在这里可以俯瞰维多利亚港的香港岛、九龙半岛两岸,日落后欣赏香港这颗“东方之珠”的美妙夜景。

白天和入夜的山顶风景各有不同,不论你是不是个浪漫的人,到了香港也一定要来太平山赏赏夜景,赏景最佳的地点在凌霄阁的观景台、缆车总站旁的狮子亭,入夜的香港会让你念念不忘。

当夜幕降临之际,站在太平山上放眼四望,只见在万千灯火的映照下,香港岛和九龙宛如镶嵌在维多利亚港湾的两颗明珠,互相辉映。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