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单身狗”过情人节:游行抗议还是做暖男?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新闻网 2016-02-15
调整字号大小:

2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方情人节,看着恋人们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街上无处不在的心形气球和火红玫瑰,“单身狗”们的心里想必不是滋味。外国也有“单身狗”,他们是如何“熬”过情人节这一天的呢?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14日,日本东京,名为“革命剩男同盟”的组织的成员举行示威活动,高举“粉碎情人节”的标语。

日本“剩男”上街游行抵制情人节 韩国单身者吃炸酱面

在2015年的情人节当天,大约20名单身汉走上东京繁华街头发起游行,呼吁民众抵制情人节和巧克力,他们认为这是商家们赚钱的花招。据悉,这个团体创建于2006年,缘起是创始人向女孩子告白遭拒绝。

而就在同一天,日本还有一位67岁的老大爷因无人送他巧克力感到寂寞,继而还感到愤怒,于是在超市巧克力专柜偷了2块最便宜的就走了。当然,事后被警方逮捕了。

此外,在韩国,每月14日都是“爱情”日,2月14日只是12个爱情日之一,女生这天送男生礼物,1个月后的“白色情人节”男生会回送。如果没收到回礼,单身的人在这天就会吃炸酱面。

印度:公开秀恩爱?抓住就强制结婚

印度:公开秀恩爱?抓住就强制结婚

情人节这天,不少情侣会在公共场合毫不避讳地拥抱,这也刺痛了很多“单身狗”。在印度,就有团体表示,情人节当天,如果发现青年男女在街头手持玫瑰花或者亲密拥抱等,将被强制要求“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这一团体如此要求,原因包括:“我们不反对爱情,但是如果两人相爱,就必须结婚”、“一年365天都可以是庆祝爱情的日子,为什么非要过2月14日情人节”。

1  2  3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