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单身狗”过情人节:游行抗议还是做暖男?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新闻网 2016-02-15
调整字号大小:

 

 妇人情人节独自用餐不悦 要求餐厅赔10万美元

妇人情人节独自用餐不悦 要求餐厅赔10万美元

美国俄勒冈州的一名妇人在去年情人节原本与丈夫约好共进晚餐,但丈夫午餐吃太饱而缺席,导致她在餐厅被分配到吧台位置,心情恶劣。

她表示,在餐厅受到服务人员冷落,要求外带餐点也被告知没有外卖服务。再加上当时的服务员对她不礼貌,让她生气,心情很差,事后足足哭了一整天。如今妇人将餐厅告上法院,要求赔偿10万美元。

情人节临时“抱佛脚”:美国交友网站人数增加

情人节临时“抱佛脚”:美国交友网站人数增加

有人认为,有情人总比没有强,说不定在情人节前后临时“抱佛脚”能找到对象。据统计,和情人节前一周相比,美国一交友平台在情人节周的登入人数增加5%,讯息数增加10%。而情人节当天,30岁以下女性在交友平台注册的人数增加35%,男性则增10%。

2014年情人节前后4天内,美国超过100万人更改感情状态,33.9万人从“交往中”改成“单身”,33.5万人从“单身”转为“交往中”。

<  1  2  3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