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漫展放大招 《海王》《神奇动物2》等重磅影片放预告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7-23
调整字号大小:


《雷霆沙赞!》另类超级英雄欢乐登场

另一部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终于首露真容。这是DC电影宇宙的第七部作品。紧随《超人:钢铁之躯》《神奇女侠》《正义联盟》《海王》等DC超级英雄巨制的步伐,《雷霆沙赞!》此番将令英雄世界再添一员猛将。

影片故事围绕13岁的小男孩比利·巴特森展开,身为孤儿的他极富正义感,身边残疾小伙伴遭遇霸凌之危,即使体型块头并不占优,比利也在第一时间站出来打抱不平。正义感爆棚的他,终成天选之人,比利搭乘的地铁秒变奇幻列车,将他送到古老巫师面前,被巫师赐予了强大神力,此后只要比利喊出“沙赞”这个名字,就会被闪电击中瞬间“长大”,化身超级英雄沙赞,从此走上惩恶扬善匡扶正义的救世之路。

比利化身沙赞后彰显神力

影片由《安娜贝尔2:诞生》《关灯以后》的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成年版沙赞由扎克瑞·莱维扮演,他曾因主演热门美剧《超市特工》崭露头角,而小比利·巴特森则由童星亚瑟·安其饰演。预告片中还惊现“马强哥”身影——英国著名影星马克·斯特朗出演大反派,将与沙赞正面较量、一决高下。《雷霆沙赞!》将于2019年4月5日北美上映。

<   1   2   3   4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