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漫展放大招 《海王》《神奇动物2》等重磅影片放预告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7-23
调整字号大小: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中国神奇动物惊艳亮相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震撼亮相圣迭戈动漫展,并重磅发布了第二支超长中文预告片。作为2016年全球火爆热映的《神奇动物在哪里》的续集,同时也是J.K.罗琳倾力打造的“魔法世界”最新作,《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公布的这支预告片首度曝光了海量全新画面,绝对可谓诚意十足、信息量爆棚。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落幕后,魔法世界的传奇仍在继续。由J.K.罗琳亲自担任编剧的《神奇动物在哪里》于2016年横空出世,毫无悬念席卷全球,不但观众粉丝好评如潮,更横扫8.14亿美元票房,再次令“魔法世界”成为全球瞩目的社会事件。今年,原班人马将携续集《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来袭,早已引发粉丝们的期待狂潮。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全阵容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一只来自中国的全新神奇动物也将亮相本片,而它已经在今日公布的预告片中展露真容。《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和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将于今年11月16日起在全球公映。

<   1   2   3   4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