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评论

【老外谈】美国学者:习主席呼吁加强全球经济治理,提振信心
中国为发展中国家在世界经济资源中取得平等份额指引道路。
【老外谈】英国学者:习近平强调金砖国家的国际地位
习近平主席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谈到了金砖国家在世界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这一论断也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数据中得到了印证。
【老外谈】印度学者:习主席为完善全球经济治理提供新方案
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于9月3日在厦门开幕,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在谈到推动“金砖+”合作模式时,习主席说:“一箭易断,十箭难折。”
【老外谈】圣卢西亚学者:社会主义制度下繁荣和贫困不可共存
为了实现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中国在扶贫问题上的努力和成果有目共睹,也给国际社会带来了关于扶贫问题的思考与讨论。2012年到2016年间,中国年均有1390万人脱离极端贫困状态,同时年人均收入同步增长10.7%。
【老外谈】意大利学者:厦门金砖峰会点亮中国梦
在厦门举办的第九次金砖峰会上,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签署了联合声明,宣布加强在经济、金融、文化、科学和技术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并重申了金砖组织致力于维护全球和平,加强联合国的中心作用,尊重国际关系中的国际法的作用等承诺。
【老外谈】英国学者: 金砖会晤旨在克服缓慢增长问题及应对和平威胁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厦门金砖会晤开幕式的讲话中指出,“由于近年来世界经济处于疲弱期,发展失衡、治理困境、公平赤字等问题显得更加突出,保护主义和内顾倾向有所上升。世界经济和全球经济治理体系进入调整期,面临新的挑战。”
【老外谈】印度学者:中德加快靠拢重塑全球经济治理版图
在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即将召开之际,全球的目光都集中在中德两国。
【老外谈】巴基斯坦学者:习主席访问俄德意义深远
中国、俄罗斯和德国应该联合呼吁开放地区经济,这对加快推动经贸联通非常重要。
【老外谈】英国学者:香港回归20年成绩斐然
在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我们可以借机回顾过去的成绩。
【老外谈】印度学者:香港回归20年见证“一国两制”成功实践
香港回归中国20年见证了“一国两制”方针的成功实践。
1  2  3  4  5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webmaster@china.org.cn Tel: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