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评论

【老外谈】希腊学者:达沃斯关注习近平主席的全球视野
在本届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中国包容、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主张再次成为各方关注焦点,赢得越来越多的支持。
【老外谈】美国学者:互联网时代的潘多拉之盒
互联网最早被定义为一条开放的全球信息高速公路,无边界地将全球连接。然而,如同人类的每次进步一样,与其说互联网是个解决方案,不如说它是一个潘多拉的盒子。
【老外谈】英国学者: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的主旨讲话意义重大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重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中国外交核心理念,倡导各国开展全球性协作,共同开创人类更加光明的未来。
【老外谈】澳大利亚学者: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决定互联网的未来
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为各方观点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消除隔阂,推动更大范围的合作。
【老外谈】世界互联网大会:展望数字未来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为各国探讨如何善用互联网优势、管控弊端提供了绝佳平台,让互联互通更好地造福人类。
【中外聚焦】第三集:荷兰专家谈中国科技成就
在本期“中外聚焦”节目中,北京大学科维理天文与天体物理研究所教授何瑞思谈了中国近年来在深海研究、量子通信及空间技术方面的成就。此外,何瑞思教授还盛赞了中国政府对科技发展的大力支持。
【十九大回声|老外谈】圣卢西亚学者:迎接新时代
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2200余名代表做出的决定将对中国以及中国同世界各国的关系产生深远影响。
【十九大回声|老外谈】澳大利亚学者:向着新目标稳步发展
希望十九大党代表们在大会期间互相切磋,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中国的发展找到最佳道路。
【中外聚焦】第二集:美国专家谈中国梦
在本期“中外聚焦”节目中,美国资深政治分析家迦勒·莫平盛赞了中国近年来成就。
【中外聚焦】第一集:美国专家看中国经济成就
在本期“中外聚焦”节目中,美国政治经济评论员埃纳尔·唐恩就中国近年来的发展和经济领域的发展前景谈了自己的看法,他特别分析了“一带一路”倡议对中国及世界各国的积极影响。
1  2  3  4  5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webmaster@china.org.cn Tel: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