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评论

【老外谈】希腊学者:世界聚焦博鳌亚洲论坛
从中国当前贸易关系,再到“一带一路”倡议,在本届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上,习近平主席将如何向世界阐述中国经济现状、布局中国未来发展,令世界无限期待。
【2018两会·改革新征程】信息图:外国专家谈“两会”
2018年全国“两会”刚刚落下帷幕,中国网邀请多名外国专家畅谈“两会”。
【2018两会·改革新征程】【老外谈】“两会”为中国发展绘制宏伟蓝图
本月召开的“两会”将向世界展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外交以及国际事务等领域的总体现状和发展前景。
【2018两会·改革新征程】【老外谈】2018政府工作报告:砥砺奋进逐梦 中国经济稳步前行
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回顾,并对2018年的预期目标进行了部署。
【2018两会·改革新征程】【老外谈】美国学者:新时代的创新发展
中国高度重视创新发展,并取得了辉煌成就。政府在许多重要领域都加大投入,全力保障持续推进创新工作。
【老外谈】印度学者:中央一号文件释放乡村振兴强信号
2月4日,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发布,全面部署实施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连续15年聚焦“三农”问题。
【老外谈】英国学者:习近平著作让世界更了解中国
中国最新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英文版为外国读者提供了一个了解中国现状和外交政策的绝佳机会。 
【老外谈】希腊学者:习主席精准扶贫永远在路上
习近平主席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为中国消除贫困带来了曙光。
老外看春节
春节是中国人心中最温暖的日子。我们诚挚相邀,与各国专家、学者及媒体同行共襄盛举,同贺新春。
【老外谈】圣卢西亚学者:中国精准脱贫方略助力人类消除贫困
中国精准脱贫的理论和实践清晰表明,拥有坚强的政策保障,采取科学的方式方法,人类完全可以实现消除贫困的梦想。
1  2  3  4  5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webmaster@china.org.cn Tel: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