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横琴: 大平台+横琴速度 满满获得感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12-25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2月25日讯(记者 汪玮)在珠海大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横琴科技公司”),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来自天南海北,定居在广州、深圳这样的大都市,有着IBM、惠普、华为、中兴通讯、中软等大企业工作经历,或怀揣一种情怀,又或因为某种追求,来到了横琴岛。如果说珠海本地人有着天然的区域优势,那么这些每周都要远道奔波的青年人,更有甚者,家在遥远的他方,常年不能与亲人相聚,他们将妻儿放在了电话或者网络的那一头,一门心思扎进横琴新区的开发建设,这与横琴的魅力和诱惑力是分不开的。

后起之秀提供大平台

横琴新区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珠海大横琴科技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邓练兵 [中国网 黄姗 摄]


自2009年中央决定开发横琴以来,横琴以创新、驱动、发展为核心战略,逐步落实建设一个知识密集、信息发达的“智能岛”。在这样的大背景下,2014年5月,横琴新区政府成立了大横琴科技公司。一晃三年过去了,大横琴科技公司现已聚集了一支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具有高学历的创业团队,业务范围涵盖信息化、通信、安防、建筑智能化等众多领域,在大数据、智能机器人、电子围网、可穿戴式设备、视频安防等领域获得了30多项专利,并成功申报了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自贸区第一个博士后工作站。

大横琴科技公司总经理邓练兵介绍说,大横琴科技公司是横琴新区政府唯一的直属科技平台,同时也是落实国务院横琴“智能岛”规划的执行者和推动者,虽然成立只有三年多的时间,但其高标准的发展定位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科技工作者的目光,他们都迫切地希望凭借一技之长,在横琴新区这个无限的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