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横琴: 大平台+横琴速度 满满获得感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12-25
调整字号大小:
珠海大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员工姚祥 [中国网 黄姗 摄]


80后姚祥去年迎来了他的第二个孩子,之后妻子便带着一儿一女回到了老家。可是描述起妻子在横琴时的家庭生活,姚祥很内疚,因为工作太忙,早出晚归,孩子生病也顾不上,妻子难免有抱怨。“工作和家庭很难兼顾,老婆做出了很多的牺牲。”谈起家庭,这位七尺男儿说话的感觉都变了,声音有那么点沙哑。

都说“热血男儿,志在四方”,可是在为事业奔波劳累的背后,少不了一个家庭的牺牲付出。来横琴发展的外地人,多多少少都会有这方面的心酸和苦楚,最终,或妥协或适应,都将是人生的一笔财富。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