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横琴: 大平台+横琴速度 满满获得感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12-25
调整字号大小:
珠海大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朱林浪 [中国网 黄姗 摄]


大横琴科技公司财务总监朱林浪也是看中了横琴新区的成长环境。他毕业于清华大学国际会计专业,去年4月来到横琴,此前5年一直在天津中兴的一家子公司工作。相比以前的工作经历,朱林浪感叹,即使跟财务有关的业务,这里对外合作的企业也都是国内外知名企业,“整体接触面很广,个人成长很快,也比较有成就感。”

邓练兵感触更深。这是他来到海岛的第七个年头,当初他辞去了大型央企的稳定工作岗位,来到横琴变成了白手起家的“垦荒牛”。从口岸公司、填海公司到现在的科技公司,这一路走来,一个个梦想变成了现实。“整个横琴大的发展,我都参与其中,这个获得感还是很强的。”邓练兵回忆起自己走过的这段路,感到非常满足。

也正如珠海市横琴新区党委副书记、珠海市人大常委会横琴新区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伟辉在第45批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广东横琴行启动仪式上宣介的那样,横琴新区是一个梦想之地,是一个成就企业家梦的摇篮。今天的横琴已经成长为很多有志者梦想起航的天堂。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