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eading
Listening
Translation
Writing
Vocabulary
Forum
Home > Learning English
研究生留学十大热门国家排行榜

NO. 9 日本需提前跟教授沟通



       申请指南:需要提前和所申请大学内的教授沟通,根据他的要求准备材料。一般来说需要详尽的研究计划书。对年龄无特殊要求,但最好在35岁以下,申请MBA课程必须有相关的工作经验……

       留学费用:学费在3.3万元/年以上,生活费每年6万元以上。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成绩。

       成绩要求:雅思6.0,托福80分(550分以上);大学成绩平均分75分以上。若是211工程院校毕业生,录取几率大。

       打工政策:执有就学签证的学生,每周工作可在14个小时之内,执有“留学”签证的学生,每周可工作28个小时之内。可从事的行业包括服务业、餐饮业、中文教师、教授助手、公司职员、导游、律师事务所等。

       热门院校:东京大学、大阪大学、早稻田大学、庆应大学……

       热门专业:经营学研究科、商学研究科、情报通信研究科、工业设计研究科、计算机技术研究科、生物科学研究科、法学研究科等。

       特别提醒:需提前半年以上申请。每年4月入学(个别大学可以接收留学生9月入学)。

     4   5   6   7   8   9   10    


Print E-mail Bookmark and Share 分享|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热点词库
- Top 400 universities in the world 2011-12
- 值得一去的24所研究生院校
- 申请2012年春季出国留学 需提前做好准备
- 赴美留学读本科 热门专业解析
- 美国23所顶级商学院全面分析
Chinglish 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