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免费旅游胜地
Top 10 free tourist attractions in China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6-07-29
调整字号大小:

  屯溪老街

 

屯溪老街 [资料图]

屯溪老街 [资料图]

地点:安徽黄山

风光指数:★★★

最佳观赏时间:四季皆宜

屯溪老街包括1条直街、3条横街和18条小巷,由不同年代建成的300余幢徽派建筑构成的整个街巷,呈鱼骨架形分布,西部狭窄、东部较宽。

老街的建筑群继承徽州民居的传统建筑风格,规划布局、建筑形式具有鲜明的徽派建筑特色,建筑体量大小相间,色彩淡雅、古朴。老街的整体建筑具有宋代徽派民居的风格与特征,因而屯溪老街又被称为宋街。

老街上有许多地道的传统特色小吃,有闻起来臭、吃起来香的黄山“臭鳜鱼”,也有品类丰富、料多馅足的“秀嫂挞餜”,更有全国闻名精细制作的“黄山烧饼”。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