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免费旅游胜地
Top 10 free tourist attractions in China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6-07-29
调整字号大小:

  然乌湖

 

然乌湖 [资料图]

然乌湖 [资料图]

地点:西藏昌都市八宿县

风光指数:★★★★★

最佳观赏时间:四季皆宜,6、7月最佳

然乌湖海拔3850米,面积约22平方公里,为藏东第一大湖。传说中湖里有头水牛,湖岸有头黄牛,他们互相较量角力,死后化为大山,两山相夹的便是然乌湖。

然乌湖的静和蓝是远近闻名的,湖中极少看到枯枝杂物,湖周景色各不相同。然乌湖的色彩非常丰富,草地、森林、秋叶以及白色的水禽和湖岸浅滩五颜六色的卵石,清新如镜面反映。

然乌湖地区的三大民间舞蹈“卓”舞(锅庄舞)、热巴、弦子历史悠久、分布广、类别多、表现形式独特。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