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免费旅游胜地
Top 10 free tourist attractions in China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6-07-29
调整字号大小:

  黑白双“沙”:白沙湾和外澳沙滩

 

白沙湾 [资料图]

白沙湾 [资料图]

“天涯海角”垦丁白沙湾

地点:台湾垦丁

风光指数:★★★★★

最佳观赏时间:四季皆宜,7、8月最佳

垦丁国家公园附近的白沙湾,是由海洋生物壳体所组成的贝壳沙滩,沙粒均匀,晶莹明亮,全年都适合游泳、潜水、帆船、骑水上摩托车等海上活动。

陆上则可烤肉、露营、在自行车步道上享受骑车健行的乐趣,秋冬时节可看夕阳沉入海中,夜晚也是观星的好去处。

看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一定忘不了唯美震撼的海上浮岛和墨西哥海滩,其实那就是白沙湾,这是一个让你兴奋地想要冲进大海的沙滩!

 

外澳沙滩 [资料图]

外澳沙滩 [资料图]

“冲浪圣地”宜兰外澳沙滩

地点:台湾宜兰

风光指数:★★★★

最佳观赏时间:四季皆宜,7、8月最佳

宜兰头城的外澳就在乌石港背面,是一处平坦的沙滩,雪白的浪花一波波地打上岸來,在阳光照耀下,波光粼粼。

除了弄涛戏水,这里沙细浪强,适合集刺激、技巧、难度于一身的极限运动,诸如飞行伞、冲浪等需要胆识的活动。来一趟头城外澳沙滩,上天下海,三度空间的运动任君选择。

夏季活动嗨翻天!每年7、8月,海滩附近会举办民俗活动“兰雨节”,除了民俗特色表演、还会有年轻人喜爱的刺激水上活动,此外还会有热闹翻天的音乐节和海滩party,海滩上的清凉美女们也能让你一饱眼福!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