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免费旅游胜地
Top 10 free tourist attractions in China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6-07-29
调整字号大小:

  祁门燕山

 

祁门燕山 [资料图]

祁门燕山 [资料图]

地点:安徽省黄山市祁门县

风光指数:★★★★★

最佳观赏时间:四季皆宜。

祁门燕山,位于安徽省最南端,黄山西麓祁门县柏溪乡,东距黄山风景区80公里,靠近画里乡村黟县,西距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牯牛降50公里。

安徽地区自古就有九山半水半分田的说法,相对于大名鼎鼎的黄山和九华山,燕山只是一处名不见经传的地方,这里却是黄山市百佳摄影点之一,也是除去黄山之外在安徽地区最佳观赏云海的地方。

在早晨经常出现的云雾,飘摇在山岭之间,如梦似幻,这便是燕山最大的看点。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