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eading
Listening
Translation
Writing
Vocabulary
Forum
Learning English > Extensive Reading > 
Extensive Reading
01 04, 2012
Long-lost ring resurfaces on carrot
一名瑞典女子在厨房里弄丢了钻戒。16年后,她在自家菜园里拔胡萝卜时竟然发现那枚戒指长在了胡萝卜上。
12 31, 2011
99-year-old divorces wife of 77 yrs
一位99岁的意大利老翁发现他96岁的老伴在上个世纪40年代有偷情行为,因此闹着要离婚。他们将成为世界上年龄最大的离婚人士。
12 31, 2011
Elephants play soccer in Nepal fest
数头大象在尼泊尔大象节上踢起了足球。每支队伍由四头大象组成,它们使用标准大小的足球,拦球、踢球、用鼻子击球,互相推搡以控制局面。
12 30, 2011
Chavez raises question of US cancer plot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雨果•查韦斯发表言论称,他怀疑美国开发了一种秘密技术,导致南美洲的几位左翼领导人患上癌症。
12 30, 2011
Sept. 16 most common birthday in US
多项研究发现,在美国,最常见的出生日期是冬日假期结束九个月后的9月16日;而八月份被认为是一年中怀孕率最低的时候,所以四月份出生的人就少得多。
12 29, 2011
Ancient bike could be worth 50,000 pounds
明年1月12日,一辆诞生于105年前的印第安摩托车要在美国宝龙拍卖行开拍。这辆百岁高龄的摩托车通体锈迹斑驳,已不能再骑用,拍价或可达到5万英镑。
12 29, 2011
Chinese blow off stress in pillow fight
最近,一股“枕头旋风”席卷上海,数百人在枕头上写上老板或老师的名字,在大规模的“枕头大战”中释放压力。
12 28, 2011
The 10 biggest tech stories of 2011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发布一项排行,列出了2011年科技界影响力巨大、能够震动世界多年的十大新闻。排在榜首的是苹果公司创始人之一史蒂夫•乔布斯的逝世。
12 28, 2011
Yunnan bulls get full-body makeover
云南省江城县的居民别具匠心,为庆祝节日,在牛身上作起画来。据悉,牛体彩绘最初的目的是为了驱逐虎豹;如今,这个传统可以让有天赋的人施展一技之长。
12 27, 2011
Mystery space ball drops on Namibia
近日,一个巨大的金属球体从太空坠下,落在纳米比亚一处偏僻的草原中,该国当局因此向美国宇航局和欧洲宇航局寻求帮助。
12 27, 2011
Cozy up in Finland's eskimo-tel
芬兰有这样一家特色旅馆,25个顶级木屋别墅坐落在冰雪世界中,整体风格犹如一个北欧风情的小村落。在这里,你可以躺在玻璃穹顶的小屋里欣赏北极光!
12 26, 2011
Battery turns waste into electricity
索尼公司近日展示了一款生物电池,可以“消化”废纸并将其转化为能源。该技术将纸张中的纤维素分解为葡萄糖,而这正是电池可以将其转化为能源的原料物质。
12 26, 2011
Experts link surnames to job choice
专家认为,一个人的姓氏会对其职业选择产生影响。这个现象可以从一些名人身上得到印证,比如世界短跑冠军尤塞恩•博尔特(注:英文本意为闪电)。
12 22, 2011
Pen swallowed 25 years ago removed
一位老妇看病时竟发现自己胃里有支25年前不慎吞下的钢笔。通过全麻手术,这支笔已被取出;令人惊讶的是,医生发现它依然能用。
12 21, 2011
Cat soothes crying baby in online video hit
一段搞笑视频最近爆红网络:一只猫咪在照料它的新朋友小婴儿入睡,用它的爪子抚摸宝宝的头,哄它不哭。
12 21, 2011
In tough times, women do nails
每到经济不景气时,美国女人就去购买指甲油。美容分析家称,涂指甲油是一种花费不多,又能彰显个人风格的流行装扮。
12 20, 2011
Seduction attempt floods villa
一个英国人为了讨好刚认识的女孩,未经主人同意占用了法国海岸一座空的豪华别墅,结果不慎水淹豪宅,泡妞不成反而损失了几千欧元。
12 20, 2011
Men think hotter girls like them more
研究人员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越是不够迷人的男子越可能认为漂亮的女子对他很倾心,但真正有魅力的男子做出的判断则相对现实一些。
12 19, 2011
Greek man claims 19 fake kids
一名希腊前警察创造了19个虚构的孩子,以骗取儿童抚养费。他家曾经被认为是希腊拥有人口最多的家庭。
12 15, 2011
Police crack case of prolific egg thief
在英国伦敦东部,一名男子迷恋掏鸟窝,总共偷盗了近700枚野生动物鸟蛋。据了解,他把鸟蛋偷回家后,会在蛋壳上砸开一个小洞,把里面的东西除掉然后摆放起来进行展览。
12 15, 2011
'Optimus Prime man' hits New York
纽约一个变形金刚迷突发奇想,居然利用数百件家居用品,精心制作出了重达74公斤的变形金刚盔甲!
12 14, 2011
Bank robber uses his finger as gun
近日,英国林肯郡法院审理了一起银行抢劫案,一个65岁的老头竟然拿手比划假手枪就轻轻松松抢走了1800英镑。
12 14, 2011
Polydactyl cat rescues U.S. animal shelter
美国一只多趾猫咪正帮助某动物救援中心筹措资金,重迁新址。日前,凭借着自己可爱的样子和独特的脚趾头,他已为中心筹集到了5万美元的捐款。
12 13, 2011
Sandwich can stay fresh for 2 years
最近,美国军方研制出了一款世界顶尖级的三明治,这种食物在放置两年之久后仍新鲜可食。
12 13, 2011
Cat inherits 10m euro fortune
意大利一只4岁的黑色小猫在继承了主人1000万欧元的遗产后,一举跻身世界“动物富豪榜”,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猫咪之一。
12 09, 2011
Wilde's tomb shielded from kisses
英国大诗人王尔德之墓险些毁于女人的红唇。每年都有成千上万仰慕诗人的女游客在他的墓碑上留下深情一吻,她们的唇彩对碑身造成了腐蚀。
12 08, 2011
Hidden images spotted in Mona Lisa
一位画家声称破解了《蒙娜丽莎》暗藏500年的秘密。他在画面背景中发现了隐藏的狮子﹑猿猴和水牛的头。
12 07, 2011
Indian police target courting couples
印度警方近日展开行动,禁止情侣在公共场合亲昵示爱。警察在各公园发动突然袭击,罚违规的男孩做仰卧起坐。此举引来争议。
12 07, 2011
Astronomers confirm Earth-like planet
茫茫宇宙中,我们的地球母亲会是独一无二的吗?近日,天文学家确认发现一颗类似地球的行星,该行星处于“可居住带”,围绕一颗恒星旋转。
12 06, 2011
Man who tried to rob closed bank jailed
“德国史上最笨银行劫匪”新鲜出炉!该男子携带玩具手枪来到德国某小镇的一家银行,准备实施抢劫,结果发现这家银行已搬走数年,只剩下取款机还在。
12 06, 2011
Japan, Russia see chance to resurrect mammoth
日本和俄罗斯的科学家在西伯利亚的永久冻土中发现了一份保存完好的猛犸象大腿骨骨髓,他们因此确信有可能克隆这种巨型哺乳动物。
12 05, 2011
Saudi report: Women driving spurs premarital sex
在极端保守的沙特阿拉伯,一份呈给高级顾问团报道声称,允许女性在该国开车将会增加男女接触的机会,导致婚前性行为激增。
12 05, 2011
Bunny acts funny
孵蛋﹑在笼子里打架﹑和母鸡一起在横梁上栖息,这些本是小鸡们喜爱的事情,但是8个月大的兔子奥托也乐此不疲,就有点奇怪了。
12 02, 2011
Woman uses dating site to get free meals
一名纽约女子利用交友网站蹭吃,每个月享用到的的免费大餐高达1200美元!人们对此褒贬不一,不过,被吓到的男人们现在没必要担心,因为她已经有主了。
12 01, 2011
Study: Sudden diets sign of breakup
有研究称,拥有稳定恋情的人忽然开始减肥,多半是在秘密的为甩掉另一半做准备。
12 01, 2011
Castaways found after 33 days at sea
太平洋岛国基里巴斯两名男子在太平洋上漂流33天后,近日在马绍尔群岛附近被美国海岸警卫队救下。目前,海上漂流时间最长的记录是一年。
11 30, 2011
Urinal gaming: the new shooter
英国Captive Media公司专为男性开发了一款安装在小便器上、可尿控的视频游戏。游戏包括滑雪挑战和酒吧选择测试题。顾客完成游戏后,还可用手机将比分结果上传到推特上。
11 30, 2011
Vienna named world's best
近日,全球最宜居城市调查出炉。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以其极好的基础建设、安全的街道与良好的公共健康服务位列榜首,而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则排在最末。
11 29, 2011
200lb child placed in foster care
美国俄亥俄州一名3年级的小学生因为体重过重而被强制离开家。他的体重已经达到218磅(200斤),是同龄小孩的4倍。目前,官方正在考虑给他配一位私人教练来帮助他减肥。
11 29, 2011
Gastronauts' otherworldly tastes
烹饪好的羊眼、煮熟的受精鸭蛋、海狸尾,这些你都吃过吗?美国“大胃食客”冒险美食探险俱乐部将让你大开眼界!
11 28, 2011
Autism 'may link to clever parents'
有学者称,儿童自闭症人数不断上升,其父母多为高级知识分子。科学家正对此展开研究,探索高智商父母(如工程师、科学家等)与其子女成长的关系。
11 28, 2011
Schiphol machine offers DIY banners
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日前首推自助标语打印机,能在数分钟之内定制个性化巨幅标语牌,比如“想你了,妈妈”、“我爱你”、“嫁给我吧”。费用根据标语牌大小,从4至15欧元不等。
11 25, 2011
Afghan woman must choose rapist or jail
一位阿富汗妇女被她表亲的丈夫强暴,却面临着无法想像的两难选择,要不嫁给他,要不坐12年牢。
11 25, 2011
Cosmetic surgery or tire repair?
美国一名无照行医者被指控造成严重的身体伤害。一个想拥有“完美身材曲线”的女子找他做整形手术,结果他竟然把平板轮胎密封胶填充进女患者的臀部。
11 24, 2011
Skirts allowed for women boxers
拳击台上裙裾飞扬?国际业余拳击联合会拟规定女子拳击手穿裙装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该提议遭到激烈的反对。三届女子拳击世界冠军称绝不穿超短裙打比赛。
11 22, 2011
Too much lip annoys bosses
工作时喜欢化些妆?可别弄过头了。一项调查表明,女员工在办公室涂大红色的唇膏、擦浓重的眼影和厚重的粉底,是最令人厌恶的事。
11 22, 2011
123456: The Worst Passwords of 2011
软件安全开发人员通过分析黑客张贴在网上的数百万个真实被盗的密码,总结出2011年度最差密码排行榜。看看你为自己设定的密码是否就在其中吧。
11 21, 2011
Saudi law will cover 'attractive eyes'
沙特阿拉伯宣称要阻止女子在公众面前展现具有魅力的双眼。这一极端保守的伊斯兰国家近期或出台法律,命令眼睛迷人的女子出门时用面纱把眼睛蒙上。
11 21, 2011
Gamers 'have different brains'
玩电脑游戏会让人脑子变笨还是变聪明?科学家们对此还没有定论。然而研究表明,经常玩电脑游戏的人的大脑和不常玩的人的大脑在结构方面确实不尽相同。
11 18, 2011
Lucky lobster to light up aquarium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苏格兰东海岸地区的渔民发现了一只令人称奇的铁青色龙虾。因为异常美丽,这只龙虾逃脱了被吃掉的命运。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