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eading
Listening
Translation
Writing
Vocabulary
Forum
Learning English > Extensive Reading > 
Extensive Reading
04 13, 2012
'Geminoid F' is convincing robot
会不会有一天,单凭外表根本无法分辨真实人类和机器人?一个能说会唱的超级仿生机器人美女近日在中国展出,她可以做出65款丰富的面部表情,令人叹为观止。
04 13, 2012
7-year-old arsonist in Alaska
美国一名7岁小男孩竟然是个纵火惯犯!最近他承认,他曾在4个多月之内5次纵火。
04 12, 2012
Health scare puts memorial cruise on ice
纪念“泰坦尼克号”沉没百年的重温之旅似乎从一开始就沾上了说不清道不明的坏运气。游轮出发没两天,船上就有人疑似心脏病发作,被迫返航。
04 12, 2012
Teeth X-rays risk brain tumors
牙医常常建议人们定期接受牙科X光检查。然而研究发现,经常照射牙科X光片可能会增加罹患脑瘤的机率。
04 11, 2012
British Boy finds Easter grenade
在今年寻找复活节彩蛋的活动中,一个眼尖的3岁小男孩找到了一枚“彩蛋”。结果旁人惊悚地发现,那其实是一枚尚可引爆的手榴弹。
04 11, 2012
Hawaii police issue barking tickets
夏威夷的狗狗都去看宠物心理学家了。因为当地抵制犬吠,狗叫超过十分钟就会收到罚单甚至被拘留。
04 10, 2012
Cancer diagnosis related to suicide
癌症被称为绝症,其危险性并不仅仅在于疾病本身。研究显示,癌症病人拿到诊断书后,自杀和心脏病发作几率均急剧上升。
04 10, 2012
Imagination boosts golfing skills
你也许不能用意念的力量折弯勺子,但可以用来提高球技。研究显示,如果把高尔夫球洞想象的大一点儿,可以使击球的准确率提高10%。
04 09, 2012
Japanese shoes plant seeds
为了让福岛的土地上早日重现绿色,一名日本设计师正在致力于将奇思妙想变为现实。他研发了一种高跟鞋,可让穿着者边走路边自动播种。
04 09, 2012
Chocolate may help keep people slim
各种瘦身指南都强调,想要成功减肥,一定要戒掉甜食。然而新研究表明,经常吃巧克力的人反而比较瘦。
04 06, 2012
Unfit police will face pay cut
电影里常常看到胖胖的警察在小贼身后上气不接下气地追赶,为了避免现实中上演这样的闹剧,英国拟规定警察须每年接受体能测试,不达标就减薪。
04 06, 2012
El Diablo cooks food in volcano
直接在火山口上搭个架子做烧烤,一边吃烤肉,一边观赏落日,脚下几米深处就有450-500度高温——这是何等威武霸气的生活。
04 05, 2012
World's first dog stairlift
时至今日,肥胖已经成为人与狗共同面对的难题。超重的狗狗爬楼梯十分困难,于是,世界上第一部“胖狗专用电梯”问世了,用来搭载小狗优雅地上下楼。
04 05, 2012
'Wrong' hand trains self-control
脾气急爱发火?试试这种简单的情绪控制方法:平时多多使用非惯用手来移动鼠标、搅咖啡、开门等等。
04 01, 2012
Flexi-gran is gymnastic champ
德国有一位神奇的体操老奶奶。她以86岁高龄站在体操场上大秀精湛技艺,灵活的动作令人惊艳。穿上体操服后,她健美的体格会让麦当娜都自惭形秽。
04 01, 2012
Taking dog to work reduces stress
你能想象在办公室里有一群毛茸茸的狗狗吗?然而有研究称,带狗上班可以减轻压力,增强员工的工作表现。
03 31, 2012
Bear saves man from mountain lion
美国一名徒步旅行者周一陷入了前有熊后有狮的绝境。危急关头,那只带着熊崽的母熊却助了他一臂之力。
03 31, 2012
Nodding off in class may be useful
上课打盹儿如果被老师逮到,是绝不会轻饶的。然而最新研究表明,这未必是坏事。在学习新知识后小憩一会儿,是记忆的最佳方法。
03 30, 2012
Husband shoots wife after dog poops in house
美国一名男子周二用枪打死了自己的妻子,而惨案的起因竟然是宠物狗在家中随地排便。
03 30, 2012
What a woman wears reveals personality
想知道她是什么样的女人?先看看她身上穿着什么样的衣服吧。心理医生表示,衣橱可以向其他人揭示我们内心试图隐藏的欲望。
03 29, 2012
Avalanches aid ice cream research
一群专门研究雪崩的专家最近大材小用地研究起了冷饮,探讨冰淇淋保存在冰箱里,成分结构和口感将会如何变化。
03 29, 2012
Why daydreaming is good for you
又不知不觉神游物外了?先别忙着检讨,最新研究显示,做白日梦其实能够锻炼一个人的工作记忆力。
03 28, 2012
Man saws off foot to avoid work
你愿意为好吃懒做的生活付出多大的代价?奥地利一名无业男子为了避免被劳动部门认定适合工作,竟然锯掉了自己的左脚。
03 28, 2012
Too much sitting can kill you
当“宅”成为一种时尚,你是否知道,久坐在电脑前的生活方式正在慢慢杀死你?科学家称,每天坐11小时的人死亡风险陡增,无论做多少锻炼。
03 27, 2012
MI5 puts all its 3,800 agents on Olympic watch
向来神秘的英国军情五处本次将派遣所有3800名特勤人员保护伦敦奥运会。这是MI5自二战以来最大的行动。
03 27, 2012
Toxic side of costume jewelry revealed
你在H&M等服饰店里买过那些五光十色、便宜又漂亮的小首饰吗?请注意,测试表明,这些以青少年为目标的廉价配饰中,有毒物含量往往高的惊人。
03 26, 2012
Why are bilinguals smarter?
美国《纽约时报》刊登的一篇文章显示,能使用两种语言不仅可以和更广阔的人群交流,而且会使人聪明。
03 23, 2012
Wheelchair helps users to stand up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种自动装置使下半身残障者能站立行走,该突破有望为他们带来福音。
03 22, 2012
'Potter' actor jailed for rioting
据路透社报道,在6集《哈利•波特》电影中饰演文森特•克拉布的演员杰米•威莱特于本周二被判处2年有期徒刑,因其参与了伦敦去年夏天的暴乱。
03 21, 2012
Suspect 'can't remember' Afghan shooting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报道,涉嫌在阿富汗杀死16名村民的美国士兵"记不得"该事件,周一其律师和其首次面谈后如是说。
03 20, 2012
Obesity gene's role revealed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研究人员通过动物实验,揭示了基因变异导致肥胖的原因。
03 19, 2012
8.38am is riskiest time for motorists
研究发现,每天司机最需要集中注意力的时间是早晨8点38分。因为这个时段,走在上班路上的行人往往更专注于手里的智能手机,而不会注意周围的车辆。
03 19, 2012
Mayor forbids residents to die
全世界最离谱的行政命令:意大利一座小城的市长近日下令称,禁止当地居民死亡,因为镇上的新墓地还没有建好,没有地方埋葬他们。
03 16, 2012
Man builds mini-Oval Office in home
山寨也要山寨得气派!美国一男子对白宫情有独钟,于是收集了一万多件美国历届总统使用过的物件和家具,在自己家中复制建造了微型总统办公室。
03 13, 2012
Woman in labor for 75 days
母爱的能量有多惊人?为保住幸存的两个胎儿,一位早产的波兰孕妇在医生的帮助下,硬生生将分娩过程延续了75天,期间她一直头朝下躺在特制的病床上。
03 13, 2012
Study: Redheads feel less pain
一头红发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热情奔放、勇敢无畏。而科学家最近证实,起码他们确实不太怕疼。
03 12, 2012
Man films life in second intervals
生活中,什么样的创意既浪漫又平实,还特有意义?一名住在纽约的动画师在过去一年中,每天拍摄一秒钟的生活场景,而后剪成了一段6分钟的视频。
03 12, 2012
Eat it or dump it? Ask your phone
冰箱里的剩饭该继续吃,还是扔掉?吃错饭搞不好也是会要命的。现在靠科学家的新发明,用手机一测便知。
03 09, 2012
Cross the US on 10 gallons of gas
如何进行经济又环保的自驾游?向63岁的中部田纳西州立大学教授克利夫·里克茨学习吧。他试图靠着不足10加仑汽油从萨凡纳驱车到长滩横穿美国。
03 09, 2012
Standing desk prevents sit-syndrome
久坐可能引发心血管疾病及诸多健康问题。一名医生提出使用站立式办公台,雇员们工作时可站可坐可走。
03 08, 2012
Moon blamed for Titanic's sinking
关于泰坦尼克号沉没之谜,科学家们又有新发现——原来都是月亮惹的祸!据说在那年的一月份,发生了“千年一遇”的天文现象……
03 08, 2012
Dogs' internal 'heating system'
你可曾想过狗狗为何能光脚在雪地上行走自如?科学家找到答案:因为它们的脚掌上有个內部中央加热系統。
03 06, 2012
Gun that triggers silence
日本人有些古怪的发明总会让人联想到机器猫的宝贝。比如一种“弹话枪”,用它射击滔滔不绝的讲话者,被击中的人会觉得听到自己讲话的回声,于是立刻闭嘴。
03 06, 2012
Frenchman sues Google over photo
一名法国男子将谷歌告上法庭,因为谷歌街景发布的一张照片显示他在自家的前院撒尿,令他成为当地笑柄。
03 05, 2012
Study ponders why older men attract women
媒体常常曝光红颜与白发之间的浪漫。科学家希望通过研究斑马鱼,找出女性易被老男人吸引的原因。
03 02, 2012
Woman eats 4,000 washing-up sponges
英国一位患异食癖的女孩吃掉了100多块肥皂和4000多块洗碗海绵,就像平常人吃饼干一样。她喜欢的口味是海绵蘸烤肉酱或用热巧克力泡一下再吃。
03 02, 2012
Man dies lighting spilled gasoline
美国北卡州近日发生了一桩怪事。一名男子错饮了装在调味汁罐子里的汽油,结果在点烟时将自己活活烧死。
03 01, 2012
Batman named greatest comic hero
你认为哪位超级英雄最棒?超人?蜘蛛侠?绿灯侠?《漫画英雄》杂志的读者们选择了蝙蝠侠,因为他“没有超能力,靠头脑、机智和体力闯荡”。
03 01, 2012
Women 'more alluring' in red
为什么男人总是更容易被红衣女郎所吸引?最新研究发现,男人认为接近红衣女比较不容易被拒绝。
02 29, 2012
Doc gives daughter breast implants
美国一位整形医生热衷于为家里其他成员做整形手术,甚至亲自动手为女儿隆鼻隆胸,引发了极大的争议。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