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eading
Listening
Translation
Writing
Vocabulary
Forum
Learning English > Songs > 
Songs
09 14, 2010
Long Long Way To Go
威豹乐队作为顶级的流行重金属乐队,却以流畅的旋律和优美的和声著称,有时甚至为重金属狂热者所诟病。这首《长路漫漫》就是典型的“威豹风格”的代表:在踏上下一段爱的旅途之前,请让我静静将你思念,直到我能够开口说再见……
09 03, 2010
One Of Us
《我们中的一个》由美国实力派歌手Joan Osborne演唱。该曲使琼安•奥斯朋在1996和1997年获得五项格莱美奖提名,但同时也给她带来了宗教纠纷,因为她竟然质疑了上帝的权威,把万能的主想象成了普通大众中的一员。来感受一下其中的轻松和诙谐吧!
08 27, 2010
A Place Nearby
《天堂若比邻》是“挪威小精灵”琳恩•玛莲所唱的一首怀念故人的歌曲,那轻轻的哼唱,仿佛北欧冬季里的日光,苍白却又温暖。本篇所配的音乐视频是青春电影《牛仔裤的夏天》中的片段,主角与患白血病的小女孩之间的友情完美地诠释了这首歌的内涵。
08 20, 2010
Fallin' For You
《爱上了你》,一首甜蜜的情歌,保持了创作才女蔻比•凯蕾一贯的流行民谣风格。这首歌洋溢着夏日风情,描述了堕入爱河的女子忐忑而又兴奋的喜悦之情。心跳加速,情感失控……蔻比用轻快的语调向我们诉说着那份浓浓的爱意。
08 13, 2010
Burning
玛丽亚•亚瑞唐多的一曲《激情燃烧》道尽了爱情的魔力。歌词一步步展现了爱如何让人变得脆弱,甘愿放弃自由,失去自我。歌手性感的声线正如她在歌中所描述的爱情,缠绵炽烈而又变幻莫测,令人不禁沉溺其中,恰似飞蛾扑火。
08 06, 2010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这首歌所描述的主角,幼年时遭遇家庭破裂;长大以后,在同样的处境面前,她看到女儿含泪的眼睛,猛然清醒,走出了悲剧的循环。凯莉•克拉克森的歌声伤感而又坚强,传达出一种震慑人心的控诉,希望唤醒那些迷失方向的父母不要伤害无辜的孩子。
07 30, 2010
La isla bonita
法国小天后艾莉婕翻唱的这首《风光秀丽的小岛》曾是麦当娜1986年的冠军歌曲,歌名La isla bonita为西班牙语。听这首歌时,展现在眼前的是热带岛屿那绮丽的风光和景色,桑巴鼓点的节奏则渲染出热烈的气氛。歌曲节奏感极强,曲调欢快,使人听了禁不住要翩翩起舞。
07 23, 2010
Waving Flag (Original Version)
世界杯过后,一首带有浓郁非洲气息的《旗帜飘扬》(世界杯版)传遍了世界的每个角落。原籍索马里的歌手克南将自己2009年创作的同名歌曲进行了改编,使之符合世界杯运动、热血的主题。而原版的《旗帜飘扬》则满含对家乡的热爱,对自由的追求,令闻者动容。
07 16, 2010
Parachute
《降落伞》原本是英国国民美女谢丽尔•科尔献给球星丈夫阿什利•科尔的一首情歌,然而物是人非,花心老公的频频出轨最终使二人的婚姻走向了终点。这首歌彰显了谢丽尔•科尔的巨星潜质,英式的曲调层层推进,非常耐听。
07 08, 2010
Waving Flag
除了《哇咔哇咔(非洲时刻)》,今年的世界杯还有另一首主题曲《旗帜飘扬》。神秘莫测的非洲鼓点引领着心跳的节奏;简单的歌词,却蕴含着穿透灵魂的力量。这首歌的中文版本名为《旗开得胜》,由张学友和张靓颖共同演绎。
07 02, 2010
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
1998年瑞奇•马丁一曲《生命之杯》展示了热情奔放的拉丁音乐与足球主题的完美融合;而在2010年盛夏,拉丁歌后夏奇拉又将鼓舞人心的非洲音乐带到世界杯赛场。当哨声响起,人们翘首以盼;全世界开始进入《哇咔哇咔(非洲时刻)》。
06 24, 2010
Lucky
乐评一度盛赞杰森•玛耶兹的声音“完美得如水晶般晶莹剔透”,民谣才女蔻比•凯蕾的声音则醇厚而又甜美。《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是他们合唱的一首浪漫情歌,舒服悦耳的旋律,娓娓道来的爱意,平淡的歌声中隐藏着激情的燃烧。细细聆听,你是否有种想恋爱的感觉呢?
06 17, 2010
Here Comes Goodbye
淘气鬼弗拉德乐队堪称商业上最成功的美国“乡村”乐团。《该说再见了》,一首悲伤的抒情歌曲,虽然钢琴的开场、吉他的铺陈让人看不到太多乡村音乐的痕迹,但从主唱抒情的唱腔中,你依旧可以寻到那浓厚的乡村乐味道。这样的旋律是否曾让你潸然泪下?
06 11, 2010
Let The Sun Shine In
弗兰特,一支来自澳洲的组合,非主流的木吉他民谣风格带来是另一种清新的音乐。在他们的唱片里,你可以嗅到花香,大自然的气息,一种与世无争的慵懒。听着这首歌《让阳光照进来》,闭上眼睛,阳光正倾斜在你的脸庞……
05 28, 2010
Dreaming My Dreams
小红莓乐队是爱尔兰的一支另类摇滚乐队。乐队汲取了精灵与传说的浩渺气质,沟通了人间和天空的美,将人的故事、爱情、历史、死亡、社会都融进了主唱那飘忽而真切的女声中……聆听《我的梦想》,一种精致的、纯正的、原汁原味的音乐。
05 21, 2010
Terrified
能在“美国偶像”这种全国性的歌唱选拔比赛中获得第5季的亚军,凯瑟琳•麦克菲的音质、唱功和容貌都毋庸置疑地超人一等。《不知所措》这首歌旋律简单动听,真实地传达出对爱的憧憬和忐忑,初次恋爱的人听了一定会产生共鸣。
05 14, 2010
Don't cry
有一种情怀,我们永远无法摆脱,那就是:对逝去的美好的无限扩大和怀念,扩大到我们觉察不到现实生活的美好,而全然被痛苦淹没。重温枪炮玫瑰乐队(国内简称“枪花”)的这首经典单曲《不要哭泣》,你的心底或许早已潮湿一片……
05 07, 2010
Seasons in the Sun
《阳光季节》,一首传唱至今、仍被频频翻唱的经典歌曲;多种版本的演绎更是让我们置身其中,感悟到不同歌手的独到之韵。聆听过泰瑞•杰克斯版本吗?他那沙哑、略带忧郁的嗓音把这首歌的怀旧境界可谓演绎到极致。
04 29, 2010
When You Believe
当年,梦工厂动用来自35个国家的三百多名动画师和技术人员,耗时四年,完成了动画史诗巨作《埃及王子》。为本片量身打造的主题曲《当你相信时》更是由两大乐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与玛利亚•凯莉携手演绎,是一首久经传唱的动听歌曲。
04 15, 2010
Outside My Window
莎拉•巴克斯顿是一位美国乡村音乐歌手,从2006到2009年,每年只发一支单曲,但每支单曲都位列美国公告牌乡村单曲榜的前40。她长相较为甜美,嗓音略带沙哑,唱功也不错,听听她这首节奏轻快的单曲《窗外》来感受一下她的魅力吧!
03 26, 2010
If you want me
《如果你爱我》是电影《曾经》(Once)的插曲。故事讲述了都柏林街头的一对男女,因为音乐而相遇相知,又在现实压力下天各一方。女主角半夜走在回家的路上,耳机里响起男主角所作的曲子,她轻轻哼唱着自己填的词。“如果你爱我,满足我的心愿吧……”
03 19, 2010
Telephone
以怪异造型走红的美国女歌手Lady Gaga与乐坛天后碧昂丝合唱的新歌《电话》,近日在网上推出MV。这个将近10分钟的MV高潮迭起,监狱暴力、三点艳舞、拉拉之吻、下药毒人……尺度之大让全球网友咋舌不已。
03 10, 2010
You belong with me
《你属于我》在跃动的节拍中讲述了一段动人的暗恋故事。橄榄球赛场上,短裙飞扬的啦啦队长是万众瞩目的中心,有谁注意到另一个身穿T恤衫,脚踩运动鞋的女孩?有谁知道她内心的温柔与希冀?
02 26, 2010
Tomorrow
2002年,摇滚小魔女艾薇儿•拉维尼在短短几个月里风靡全球,创造了流行音乐界之最。她爆发力十足却狂野不羁,另类的流行摇滚风格为不同年龄段的歌迷所追捧。《明天》,一首很平静的抒情歌曲,让我们初步领略一下这位摇滚精灵独特的嗓音吧!
02 11, 2010
End of May
《五月的尽头》,初夏的风扬起沙尘;闭上双眼,开始思索生命的意义。法国乐坛才女凯伦•安轻声细语般的吟唱,让听歌的人都沉溺其中。有人说她的歌适合作为全世界任何一家咖啡馆的背景音乐,诚不我欺。
01 28, 2010
Always On My Mind
《永在我心》是乡村音乐歌手威利•纳尔逊翻唱的一首令人动容垂泪的不朽情歌。这位不羁执着的老牛仔年逾古稀,弹得一手绝妙的吉他;尽管他的脸上布满了刀刻般的皱纹,但他的音乐却永远是那样的恬静,那样的优美。
01 20, 2010
I Dreamed A Dream
2009年,47岁“高龄”的苏珊•波伊尔凭借一曲《我曾有梦》震惊了整个世界。人们惊诧于苏珊大妈土里土气的外表与高亢优美的声线之间的巨大差异,同时也为目睹了梦想成真的瞬间而感动落泪。
01 12, 2010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清亮柔美的歌声倾吐着爱情的甜美和爱人之间的默契——举手投足,一颦一笑,《尽在不言中》。演唱者艾莉森是当今美国蓝草音乐的代表性人物,被誉为“世界最美的女声”。
12 31, 2009
Just One Last Dance
《最后一曲》,前段如同恋人的丝丝低语,温婉而浪漫,以一个回忆作为开头,用一种仿如异国情缘的浪漫道来,中段更为绵长悠远,后段则愈益激烈,以致甚于声嘶力竭,将至歇斯底里。恋人啊,分离是最磨人的痛。
12 24, 2009
The Day You Went Away
《你走的那天》,堪称挪威流行音乐组合M2M歌曲中的经典;后被台湾歌手王心凌翻唱,是其《第一次爱的人》的英文版。欢快的节奏,纯美的声音,引领我们回味曾经的初恋感觉,甜美、不可替代却又残酷无奈!
12 17, 2009
Way back into love
《回到爱》是马克•劳伦斯执导的爱情喜剧《共谱恋曲》中的插曲。这首优美的对唱情歌是男女主角灵感激荡的成果,也是他们爱情的见证。作为男主角的饰演者,英国著名演员休•格兰特首次在大银幕上献声,引起好评不断。
12 10, 2009
Tell me why
《告诉我为什么》是英国音乐神童迪克兰9岁时的作品,曾一度震惊世界。小男孩清澈高亢的声音执着地追问:为什么世界充满战争?为什么人们如此冷漠?为什么我们要烧毁森林污染海洋?一遍又一遍,在每个人心中回响。
12 02, 2009
Leaving
《离去》,一首典型的情歌,一个典型的爱情故事。非常雄壮的声音,被赋予华尔兹的感觉,像一首来自瑞典的westlife式民谣。整首歌的节奏就像华尔兹舞步一样,抒情依旧;如果你是westlife式情歌爱好者,你一定会喜欢。
11 26, 2009
Blue Eyes
《忧郁的眼睛》用加勒比海鼓以及重复的吉他和弦,诉说一个深邃的蓝眼睛的忧郁。虽然歌名听上去满是悲伤,但整首歌去除了一切纷繁的修饰,再加上很有趣的配乐,足以展现一种特别的动听。
11 20, 2009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在这首歌中,极具动感的贝斯演奏从头贯穿到尾,一个声音娓娓道来,她离开后自己的生活。热烈的节奏,听起来却寂寞无比。《没有你我不愿回家》,请再给我一次从头开始的机会。
11 13, 2009
The call
《呼唤》是创作型女歌手蕾吉娜•史派克特专门为电影《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所作的片尾曲。经历了魔幻世界正邪大战的四位主角回到人间,在车站离别之际,安静的旋律渐渐转向激昂,心灵便乘着歌声再一次回到神奇瑰丽的纳尼亚大陆。
11 09, 2009
Thank You
《谢谢你》是蒂朵(Dido)的成名曲。歌曲一开始是一阵轻快的鼓点,如同从空旷的原野上飘来,颇具原始韵味,接着便传来Dido那麻痹而略带慵懒的声音,一个失恋女子的痛苦不经意间就从她的口中娓娓唱来。
11 05, 2009
Forever
《永远》是芬兰国宝级前卫金属乐队Stratovarius(灵云乐队)最抒情的一首歌,出自1996年专辑《Episode》。优美的旋律,悠扬的风琴,带劲儿的金属乐,主唱纯净的嗓音,宛如一丝微风,带着淡淡的忧愁,在耳边飘过。
10 28, 2009
First of May
《五月一日》这首歌节奏轻慢,旋律优雅,给人营造了很多想念过去的空间。伴随这轻柔的歌声,你的回忆会飘扬更远,那些曾经最美好的东西不断在脑海中重现。聆听这首怀旧歌曲,重拾那已逝去的美好,别有一番滋味……
09 30, 2009
Trouble is a Friend
无论你在扮演着何种人生,要相信困境总是上天给你的小小羁绊。倚着曼妙琴韵随处飘扬,一首旋律美妙的音符告诉你我,生活还有很多瑰丽画面,继续你的下一步计划吧。《麻烦是位朋友》曲调轻松,闲暇时听这样的一首歌,绝对让你的心情放松。
09 03, 2009
Thriller
《颤栗》,一件音乐盛事,亦是一个文化现象。Jackson向社会传递出一份悲怨、黑暗的讯息,拟或发泄着自己的愤怒;他放弃使用早期金曲中男孩般的假音,而以一种更为成熟、伤烦的嗓音来演绎歌作。
1  2